(七):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题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是,我的梦想比较伟大,就是当一名国家主席。
是什么原因让我萌生了这个想法呢?其实原因很简单:我想为人民服务,让我们的国民过的更好。
我从小就开始读历史书。每当我翻开那泛黄的书页,看到那些开国皇帝运筹帷幄,治理万民,我羡慕不已,想像他们那样,成就一番大事。在电视上看到国家领导人们激情澎湃的演讲,与其他国家的领导人密切交谈,让我受到了政治的熏陶,也更加坚定了我一定要实现我的理想的信念。
俗话说,光说不练假把式,从现在起,我就要努力学习,为实现我的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我还要在课余时间学习政治,在网络上关注最近发生的国家大事……总之,我会为实现我的理想而努力奋斗!
我没有显赫家庭背景,更没有其他的先天优势,我只是13亿中国人中普普通通的一个,与我竞争的,还有13亿人,因此我当上国家主席的几率微乎其微,只有13亿分之一,所以,我更要付出13亿倍的努力,去努力实现我的理想。
我将严格遵循马克思主义的道路,带领广大人民,奋发图强、只争朝夕,朝着共产主义社会的方向不断迈进……
有了梦想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我一定会好好努力朝着我的梦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