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有时候会问自己梦想是什么?会觉得这个东西太神秘,可有时也会觉得太普通。
在卖火柴小女孩眼里,梦想是飘香的烤鹅,是奶奶温暖的双臂;在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里,梦想是“杂交水稻的茎秆像高粱一样高,穗子像扫帚一样大,稻谷像葡萄一样结得一串串”
我有一个伟大的音乐梦,希望长大以后当一个歌唱家,到音乐之都维也纳去开演唱会。为了圆这个梦,我要努力练习,不畏一切困难,还要勇敢面对现实,抓住一切展示才华的机会,只有这样,我才会离目标越来越近。到那时侯,我不仅圆了我那期盼已久的音乐梦,也为祖国在音乐界争了一大把光。
没有给我们翅膀,却给了我们一颗会飞的心,一个会梦想的大脑。于是,让我们大家都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如果你希望站在讲台上,那你的梦想就是做一名春风化雨的教师;如果你希望登上浩瀚的太空,那你的梦想就是当一位出色的航天员;如果你希望踏在跑到上,那你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为祖国争光的运动员。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
中国之所以能站起来,是因为那些英勇牺牲的战士,他们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为祖国战死沙场,让祖国繁荣富强;中国之所以能在奥运奖牌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是因为那些运动健儿,他们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获得金牌,为祖国争光;中国之所以能在航空事业取得荣耀,是因为那些航天员和工作人员,他们梦想着有一天能为祖国的航空事业 ,做出贡献。
为我的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