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人没有了梦想就像小鸟没有了翅膀,不能再天空中自由飞翔。我也有梦想,都和音乐有关,那就是成为像李云迪一样出色的钢琴家,弹奏出让世人都爱的琴声,同时能成为像Jiastin Bieber那样的英文歌手。
我爱听李云迪弹奏的钢琴曲,陶醉不已。为了成为像他那样的钢琴家,我付出了很多。每天晚上,我都会认认真真练1个小时以上的琴。窗外是其他小朋友嬉笑追逐的声音,但我没有被吸引,而是专注地弹琴。成功的道路总不是一帆风顺的,在练琴的过程中,多多少少会出现一些错误:或者是轻重处理得不恰当,或者是波音没弹得,依音显得乱七八糟……但我的梦想支撑着我,引领着我继续一丝不苟地练习着。
记得我7岁时,要去考钢琴5级。平时的苦练换来的是成功。我迈出了音乐之路上成功的第一步,为此,妈妈还特别奖励我——看一场我盼望很久的电影。
我还想成为像Jiastin Bieber一样出色的英文歌手。每个周末,我都会上网听他的歌,一听就忘记了时间。有一次,我在小区里唱他的歌,由于发音不准,被一群大哥哥嘲笑。我没有因此而放弃,因为我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有空闲时间,我就听Jiastin Bieber的歌曲,平日里也会哼唱他的歌曲。这不,《Baby》这首歌,我不仅会唱,而且爸爸还夸我是小Jiastin Bieber呢!虽然说爸爸是夸张了点,但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因为有了梦想,我觉得自己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总有一天,我能成为翱翔蓝天的雄鹰,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我会不断告诫自己:“成功来自于恒心、毅力,来自扎实的基本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