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有许多很美的梦想。我曾梦想过自己像小鸟一样长出丰满的翅膀,在蓝天中自由地飞翔。在空中穿越一朵朵白云;俯视着地面上连绵起伏的名山大川、曲折蜿蜒的湖泊河流。和其他的鸟儿一起去世界各地旅游,欣赏各地不同的地方特色和美景……可是,我知道这个梦想是不可能实现的,人类不可能真的长出翅膀。
而我最大的梦想是当一名像杨利伟、景海鹏叔叔们一样优秀的宇航员。 当我看到电视里播放景海鹏和刘旺叔叔、刘洋阿姨三位宇航员搭乘“神舟九号”飞向太空的情景时,非常激动。他们不仅为我们祖国争光,也为我的梦想树立了方向。看着宇航员在飞船里做着游泳、跳跃等动作,还在太空中做实验,这些是多么新鲜有趣呀! 我知道成为一名宇航员,要有健壮的身体。只有坚持艰苦的训练才能有好的体能,才能完成各项任务。宇航员也要有丰富的知识,既要有航天方面的专业知识,还要有应对各项突发事情的能力。 我现在是一名小学生,应该用心学好各门功课,打好扎实的文化基础。也要坚持体育运动,增强体质。从各方面锻炼自己,为实现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