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我的梦想
每个人的梦想都是五彩斑斓,闪闪发光的。我的梦想也不例外。
老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可能是因为习惯了上课的时候有老师,也可能是因为老师和蔼可亲的态度,还有可能是因为崇拜老师什么都懂,总之,不管是什么原因,打小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老师!因为我觉得站在三尺讲台上是一件很骄傲,很自豪的事!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老师,这样我就可以每天和我的学生一起学习,我每天都可以看到她们成长,我可以记录她们的成长,可以分享她们的故事。我如果成为一名老师,会有很大的责任,必须得把他们的学习兴趣提升,必须让她们的成绩提高,总之,我不能怠慢。我还要和我的学生家长定时沟通,这样他们就可以及时的了解自己孩子的状况和状态,这样他们也就会不那么担心自己的孩子。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老师,为了这个梦想我要制定一个计划,
每天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好相关的预习和复习,好好学习,而且还要锻炼身体,这样就可以成为一名很阳光的老师了。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老师,我希望我的梦想有一天能够开花,而且特别美丽!我会为了我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梦想人们的心中就像一盏明亮的路灯,照亮我们前行的路,可以为我们指引方向,有了梦想,我们的人生才有了奋斗的目标,也有了梦想,我们的人生将充满激情与活力,有了梦想,我们才有了前行的方向,不管梦想是大是小,那都是我们心之所向,让我们一起问了梦想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