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作文
秋去秋来,又是一个桂花飘香的季节。
我家门前的那棵桂花树长得十分茂密,树枝挡着米粒大小的桂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很是可爱。台风骤来,我和大人一起摇桂花,桂花从我脸颊拂过,我闻见一股淡淡的桂花香。桂花朵朵落下,好似在下桂花雨。我又要摇了摇,把手掌摊开,立刻又有许多花落入我的掌心。
八月是桂花开的最放肆的时候。桂花和秋天很像都有那不起眼的外表,又同时有着可爱的心。桂花不像牡丹大富大贵;不像荷花亭亭玉立;不像梨花洁白胜雪;不像梅花傲雪开放,她只是如秋天般,默默的平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