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桂花作文
又是桂花盛开时
桂花和我有着一种特殊的情缘。每每闻到桂花的香,就会有无比的甜蜜涌上心头。哪怕是在春天还是在夏天,只要一看到桂树,即使没有看到一个花骨朵,也会感觉到它那淡淡的幽香。
在这桂花盛开,桂香弥漫的金秋时节,漫步在大香林中更觉得好像走进了人间仙境,我的心和桂花一起飞扬……
山里的景色是多么令人向往!
头顶蓝天白云,绵延群山拥抱,空气中散发着清幽甜润的桂花香。好清新!
青山翠柏之间,偶尔一簇红枫,万绿树丛有红枫相伴。好迷人!
山雀阿姨们亮开嗓门一展歌喉,似乎在迎接我们这些山客。好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