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桂花作文
星期二下午,周老师和我们一起去观察桂花,走在半路上,我就发现大家都在闻桂花的香味了,桂花非常的香,就像苹果那么香,香的我都想吃了。
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种花,远远望去它就像一颗小米粒,走进一看桂花有一,二,三,四,四个花瓣,它的颜色很美丽,是金光闪闪的,黄灿灿的,它长的很可爱。
现在我们到了桂花的身旁了,我看见那绿油油的叶子,小叶子很像花,别的花的叶子好像要掉下来了一样,桂花的叶子是抬头挺胸好像跳舞一样。
然后周老师让我们四个一组,给我们一朵花,让我们坐在地上好好观察这朵桂花,接着我听见有同学说“哇”,那个同学接着又说:“哇,真漂亮,真美丽。”
当时周老师把桂花给了同学费小平,我对费小平说可不可以把这朵桂花送给我呀!最后,费小平没有回答我,她不给我那我也没有办法了。我只好排着队回教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