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桂花作文
一股幽幽的清香从远处飘然而起,我寻着这股沁人心脾的清香走去,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丛丛茂密的桂花矗立在泥土中。
我看见桂花树上有许许多多的桂花子,神似满天的繁星带点缀着浩瀚的天空。
每当微风吹来时,桂花随风舞动着它那优美的身姿。有一些快要落了的桂花子四处飘散,传播种子。
桂花乳白色的颜色再加上向四面爆开的花瓣恰巧组成了一朵朵美丽的雪花。
桂花的香味更是别有一番风味了!香味四处弥漫,让人感觉它不是一朵花而是一位身着华丽衣襟,有着一种高贵气质的贵妇人。
使我难以忘怀的是那一场“桂花雨”。我站在一棵粗壮的桂花树下,观桂花、品花香,突然,一只只五彩斑斓的“蝴蝶”从天而降,我的头上、鞋上、肩上都是桂花,桂花树下还飘洒了许多桂花,感觉芬芳扑鼻。
桂花那一双双“翅膀”,正在带它遨游在这个大千世界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