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今天我学会了一项本领。就是十字绣了。
因为我看着别人绣出来得非常漂亮,简直是一幅艺术品。所以我就让妈妈给我买了一幅。妈妈听了,说;"好,我答应你,不过你要坚持,不能放弃。”我毫不犹郁的就答应了妈妈的要求。
我们俩个就高高兴兴地上十字绣专卖店去买了。到了那里我左挑右选终于选定了一幅美丽的钟表图。店里的大妈给我拿了参考图,我看了一下就选这个了。因为我想做时间的主人,不想做时间的奴隶。所以我就挑了这幅钟表的十字绣。
我要通过这件事情证明我自己,不是一个半途而废的人,而是一个坚持到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