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一个星期一的下午,上完第四节课后,我回到家里看见衣服上有一个洞,我把衣服扔给了妈妈,让妈妈给我把衣服上的洞补住。妈妈说:“都这么大的人了,还让别人给缝衣服,自己补去!”
我拿起针和线,让妈妈教我。妈妈先缝起来。当我看到针和线在洞上一上一下的时候,觉得很好玩,我从妈妈手里抢过来,也缝了起来。可是线好像在跟我作对,一不小心手被扎破了,血也流了出来,非常疼。“我不学了,太难了!”妈妈对我说:“做什么事都会遇到困难。”然后我又缝了起来,缝的过程中我的手被扎破了好几次。过了一会,衣服缝好了,我很高兴,因为我学会了缝衣服。
原来缝衣服是这么难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