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今年暑假,爸爸给我报了游泳班,地点是莱茵春天游泳馆。
第一次上课,我很害怕心里没底,不敢下水,教练就把我们一个个的拖下水,刚下水我使劲地乱扑腾,扑腾了几下,感觉我的身体好象并没有下沉,低头一看原来教练给我系的浮带起了作用。这让我紧张的心情放松了下来。接下来我们开始学习换气。教练要给我们做示范,说着教练跳下游泳池深吸一口气;
一头扎进水中,我们聚精会神的看着,然后教练让我们自己下水试一试,我站起来向游泳池走去,走到池边小心翼翼溜下了游泳池,扒着游泳池的边照着教练的样子做,一会就会了。我觉得游泳比我想象的简单多了,我就开始得意起来。
可是大的困难在后面呢!这一天我们学做蛙腿,我怎么努力动作还是不够规范,最后经过教练的耐心辅导我终于学会了蛙腿。现在我的蛙泳已经达标,能像鱼儿一样在水中自由穿梭。就这样我学会了游泳,也让我的身体更加强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