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在我身边有很多优秀的人,每个人都有有所长,但是我今天要夸奖的同学是我们班的宣传委员龚永旺。
他个子不高也不矮,皮肤黑黑的,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见同学总是笑得弯弯的。他不但字写得好,画画也很不错。但最让我佩服的不是他写字画画的本领,而是他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品质。
记得去年元旦前,学校准备进行庆祝活动。老师问:“谁愿意把教师打扮得漂漂亮亮?”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做声。我也坐在那里发呆。突然,一个声音在教室里响起:“老师,我愿意试试。”我顺着声音望去,啊!原来是龚永旺。老师听了高兴地说:“好吧,这件事就交给你了。”
下课了,龚永旺把我和班上几位女同学召集起来说:“这次我们一定要齐心协力把班上打扮得最漂亮。你大家可要多出注意啊!”我们几个商量决定中午一起去买装饰品。
下午,我们买来了许多装饰品就开始布置了。我们首先把彩带交叉挂起来,然后在上面放上小花,大家齐动手,很快就布置完了。看着看着,大家总觉得少了一点东西。龚永旺皱了皱眉头,想了一下,飞快地向外跑去。我们站在那儿,都不知道他要干什么。过了一会儿,他买来了一个红灯笼,笑嘻嘻地对我们说:“有了这个灯笼,事情就好办多了。”我们大家把灯笼挂在教室的中央,教室一下子就焕然一新了。大家都夸奖他会想办法,就连不时经过我们教室的老师都竖起大拇指,说:“龚永旺干得真不错。”
龚永旺真的是一个积极的人,是个值得我们学习的人,我一定会以他为榜样努力地让自己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