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我的同学带给我欢乐,带给我乐趣……因为有了他们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我们班的男生,勇敢、坚强,即使被老师批评了也从不哭泣,男儿流血不流泪。与男生相比,女生可就显得多悉善感。女生通常有一大制胜法宝:指甲,如果我们班男生和女生打架,也就是“雌雄大战”,女生手指一扬,就在男生手臂上留下“美丽”的印迹。而男生往往是能凶就凶,嘴巴吵得凶,其实那是虚张声势,没有什么可怕的,真是一群“纸老虎”!
男生之间一吵架,一会或隔天就好了,彼此继续勾肩搭背;而女生呢,吵架过后一周都不会和好的!我有个同学叫陈龙,有一次他惹毛我了,我气还没有消,采取了“瞪眼战术”,他却用手摸摸头上那多得数不清的‘针’,说:“帅哥是你看的吗?”晕,如果这里不是教室,没准我会把咋天吃的饭也吐出来。
记得在四年级的下期,李林茜就坐在我旁边。当她的同学兼同桌可真比被打下十八层地狱还难受。上课时,我和她三天一大吵,一天一小吵。在桌下打“地道战”也是家常便饭,那些日子,我真是盼望着她被调走啊!!!!
现在的我,虽然已经调了位子,可是呢,也好不到哪儿去。我的同桌依然是女生,她就是被陈龙称为陶天霸的——陶颜伊。她和前桌的刘星语天天上演“第n次世界大战”我和方梦就像看免费电影一样,看都看腻了。“桃子”,刘星语,我们何时能看第二部呢?有一次,我们吵架了。我:一个遵守打男生爽快,打女生失败的人。于是,出现了一个很正常的三八线。星期五上午,“桃子”没来上学,心里怪不舒服的!
这就是我的同学们,这就是我们之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