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她有着乌黑发亮的秀发,有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有着樱桃般的小嘴。她是个“多变”的女孩。
为什么说她“多变”呢?这是有原因的。她爱看书,她看书的样子,十分可爱,让人觉得她是个斯文、文静的女孩。有一次,她正在看书,想去讲老师创办的“3分钟话题”。我很想和她去玩,我就去找她,谁知她正在全神贯注地看书,却不理我。但她也有爱玩的时候,她玩起来也是疯疯癫癫的一个人。有一天,我们在跳皮筋,到她框绳时,她的眼睛一直盯着对方,看着对方哪儿跳错了或踩绳了,不让对方有机可乘。如果她方赢,就非常高兴,整个人就变了,成了疯疯癫癫的一个人。
当我刚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时,她给我的初步印象是个拥有威信、胆大的女孩子。她爱举手发言、勤学好问、能歌善舞、成绩优异、多才多艺等方面让我羡慕嫉妒恨啊!有一件事让我认识到她还是个心胸宽广的人。
前不久,我们这对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就要成陌生人了。
那天,我们为了一件小事儿闹翻了,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老师让我们算每小组的平均分。我正在算分数,说:"这次我们这一小组肯定是第一名。”话音刚落,她走了过来,说:“XXX不是103分,她上课讲话要扣5分;XXX也不是99分,也是上课讲话扣1分。”我犹豫了一会儿,想:还不是你乱记名字,咳嗽一声,也算讲话,扣就扣。分数算出来了,我们小组也排上了第二名。我有些生气,决定和她绝交,就跑出去玩了。我正在玩时,她的好朋友就来找我,说:“你跟不跟她玩?”我当时正在气头上,不想理她们。她们就一直缠着问我,她见了这个办法没用,她就下课一直缠着我,问我。就连上英语课都要传字条向我道歉。我看到了她的诚心,决定和她和好。我们又成立形影不离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