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一张瓜子脸,一双巧手能画出一幅幅好看的画,他可不是电视里的什么大画家,而是我的同学陈午。
我和陈午是好朋友,所以经常在一起玩。瞧,我又和陈午等几位同学打闹成了一团。陈午不仅性格活泼开朗,而且学习认真,成绩优异。
陈午的爱好就是绘画。他的画十分好看,大家在美术课过后经常到他座位上看他画的“杰作”。记得有一次上美术课,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龙的资料后,让大家各自画一条龙。只见陈午胸有成竹的在纸上认真地画了四条不同种类的龙。我想,陈午画的龙栩栩如生,一定有不少同学去欣赏。果然不出我所料,下课的铃声刚响,大家就潮水般地涌来看画了,人真多呀!陈午硬是被大家给围了个水泄不通。
陈午不但绘画很棒,打乒乓球的技术也厉害。在体育课上,同学们做完了操,体育老师让大家自由活动,同学们有的跳皮筋,有的踢足球…… 快瞧,乒乓球台那儿,陈午正在和我“交战”呢!我们打得满头大汗,只见他“啪”的一声,发了个快球,我急忙用球拍将球挡回去,就这样一连打了几个回合,我终于招架不住,结果被他战胜了。
你说,陈午厉不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