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我的同学颜晓宇我们班上有一位叫颜晓宇同学,从一年级上学的第一天开始,他的出现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高高的、瘦瘦的,坐在最后面一排。拥有一双黑玻璃似的眼睛,鼻梁上时常架着一副眼镜,嘴角经常象月牙似的向上弯。他经常穿件墨绿色的外套,跑起来特别快,很像电影里大侠的风范。
他的性格很开朗,也很友善。他跟同学闹矛盾了,不到半天工夫就想开了,就去和那个同学道歉,两个人又重归于好了。当遇到有些人对他开玩笑或做恶作剧时,他就会举起拳头,好像要狠狠的落下去打那个人似的。开玩笑的人见状,都会拔腿就跑。有时,他会要报复似的追上几步,随后,又慢悠悠的跟别的同学玩儿去了。因为这几点,很多同学下课后都愿意和他一起玩。
你可别看他戴着眼镜,长得像根竹杆似的,他可是校足球队队员呢!有一次,体育老师组织我们踢足球。我们踢来踢去,就是不能把球踢进队方的球门。危急时分,只见颜晓宇开了一个大脚,球高高地朝天上飞,落地时谁也没接着,因为球早已进入队方的校门。从此,我们踢足球,都抢着要和他一队。他见了,也很高兴,嘴角又朝上弯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