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心爱的玩具——芭比娃娃。她是我在玩具店一眼看上而买回来的。她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欢乐。
这个芭比娃娃可不一般,她可是一个会跳舞的娃娃。这个娃娃的头发是金色的,长长的、卷卷的;圆圆的脸蛋红润润的,一双迷人的大眼睛,粉嘟嘟的樱桃小嘴。她穿着粉红色的连衣裙,连衣裙上嵌着钻石,挂着珍珠。她举着双手,惦着双脚,她站在一个粉色的“舞台”上,漂亮极了。“舞台”后面有一个心形的发条。
每当我做完作业的时候,我就会拿起芭比娃娃,拧紧发条,芭比娃娃就随着美妙的音乐翩翩起舞,音乐一曲接着一曲,她也跟着音乐一遍一遍地跳,似乎不觉得累,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做作业累了吧,让我来为你跳舞,你就不感到累了。”我被芭比娃娃那优美的舞姿和美妙的音乐陶醉了,此时,我的疲劳也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玩具—芭比娃娃,她为我消除疲劳,愉悦了我的心情,她成了我课余生活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