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因为我家就有一只小狗,名字叫cooper。它长得很漂亮,是一只泰迪犬,它的毛是棕色的,尾巴像毛线团,毛融融的,可好玩了。我开心的时候它与我玩耍,我伤心的时候它会静静地趴在我的腿上安慰我。
有一次,我和小狗cooper一起玩,我无意之中照了照镜子,没想到cooper也学着我的样子照起镜子来,它先用两只前爪扑在镜子上,拿起一只小爪子想和镜子里的小狗“握握手”,它好像对镜子里的小狗很感兴趣,于是他又伸出小舌头舔舔镜子里的小狗,看着cooper的样子,我笑的前仰后合,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爱我家的小狗co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