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大庆乙烯兴化村,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我的家乡有高高的楼房,宽广的马路,成片的树林,青青的草地,有片片鱼塘和成群的水鸟……
我的家乡有宽阔的体育场。那里有长长的红色橡胶跑道,有高大的篮球场,有四通八达的月牙桥,四周还有五颜六色的观众席…。。非常壮观!我的家乡有美丽的娱乐广场——金牛公园。那里有各种各样的运动设施,有大屏幕电视和花样喷泉……节日里的金牛公园,更是张灯结彩,人声鼎沸,一片喜气洋洋。我的家乡有多所大庆著名的小学、中学和高中,孩子们在这里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
我的家乡还有塔群林立的化工厂。那里生产各种各样的化工产品,输送到全国各地。我的家乡更有勤劳智慧的人们,是他们培育我们健康成长,是他们用勤劳朴实的双手建设美丽的家园。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家乡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