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四川西充,那里有美丽的地方。让我给你们一一介绍吧!
我的家乡有一位著名的大将军,叫纪信,为他修建了广场,广场以他的名字命名就叫纪信广场,广场占地2平方千米。广场上有纪信将军的雕像,广场上有四个大喷泉。广场有大舞台,舞台中心有光柱每晚8:00,光柱开始闪烁,随之悦耳的音乐响起,整个广场沉浸在音乐之中。现在我第2个景点:在纪信广场右边100米处有湖叫:莲花湖。从天上看莲花湖就像一朵大莲花一样,在湖中心有莲花状的喷泉,冬天的早上莲花湖被蒙上了一张洁白的面纱,坐船湖中去就像进了仙境。
欢迎你们到我的家乡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