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连云港,这里树木葱绿,水天相连,环境悠美,是著名的风景区。连云港有很多风景点。有孔子登山望海的孔望山。还有雄伟壮丽的花果山,花果山里有个水帘洞,洞口有瀑布,你要是想进洞里看一看,衣服不被淋湿才怪呢!进到洞里一看,有孙大圣的床,孙大圣的宝座……传说这里就是孙悟空曾经住的地方。
除了这些景点,连云港还有风景悠美的渔湾,在那儿你能看到壮观的瀑布,清澈见底的小溪,夏日里,把脚放在溪水里,凉冰冰的舒服,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连云港还有森林公园——苏马湾,海滨浴场,枫树湾。在秋天,如果你去枫树湾,你定会被那火红火红的枫叶迷住,流连忘返。连云港还有好多特产,有闻名全国的东海水晶,花果山云雾茶,灌云凤鹅,灌南汤沟酒,东海草莓等等。
我喜欢我的家乡,因为这里景色秀丽,物产丰富。小朋友们,欢迎你们来连云港游玩,好客的连云港人一定会盛情款待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