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是所有母亲的节日。
在这个节日里,我的妈妈非常高兴,可是妈妈要上班,不休息,我想,我应该帮妈妈做点什么呢?我左想右想,我想给妈妈做顿饭,可是我不会,我又想给妈妈送个礼物,可是我自己又没钱,我有一个好主意,就是妈妈回家,我给妈妈泡上一杯茶,给妈妈解渴。
主意一定,我赶快行动起来,我看了一下时钟,妈妈下班的时间还没到,我连忙泡上一杯茶,盼着妈妈下班,5点钟了,看见妈妈往家里走来,我开门等着妈妈,妈妈一进屋,我把泡好的茶送到妈妈手里,我看见妈妈开心地对我笑了,夸我是个小大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