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母亲节作文
每年5月的第2个星期日是母亲节。自从1913年美国设立了母亲节,到现在已是第95个年头了。今天——5月8日,也是母亲节。杭州小记者网的老师们特意为我们准备了又一项具有特殊意义的活动——信诚人寿 中信银行杯理财童星大赛之超市大赢家。中午12点,当我和妈妈准时来到位于秋涛北路上的华润超市门口时,小记者网的老师们早已在火辣辣的太阳底下等候多时了。
快速登记后,每位参赛小记者拿到一个红包(内有30元钱)和一个购物袋,必须在18分钟内购买到不少于5种物品,其中的一种应含有“信”或“诚”的谐音;比赛结束后以参赛选手的购买时间最短、价钱最接近30元和分量最重为优胜,若有含“3分”的价格可以加分。随着一声令下,我和妈妈迅速跑进超市。可是刚上了电梯,就发现我的包不见了,只好急忙赶回去拿。一来二去耽误了近3分钟的时间。“时间就是胜利”,我们快速赶到二楼的卖场,选了2个橙子(带有“诚”字)和一个11。83元的木瓜(这是一种美容的水果,真诚地送给妈妈,祝妈妈天天年轻、快乐)。
还剩下的钱,怎么办?我们灵机一动,看到老酸奶,就随手拿了一罐;后来又买了切片菠萝和一包面条(1。93元,含有“3分”)。因为时间紧迫,来不及计算,又随手拿了一包餐巾纸,以备应急。我们匆匆赶到收银台结账,共花了29。3元,心里颇有些高兴。等我们急匆匆赶回登记点时,前面已有3位小记者完成任务在等着我们了。老师们检查了我们所购的物品,又帮我们称了重量,排名倒数第一。唉,还得送给第一名的小记者一份礼物!不过,没有关系,重在参与嘛!这个母亲节,我和妈妈一起分享了购物的快乐,借这次机会还给妈妈送了礼物,我觉得非常有意义。祝愿妈妈永远年轻、快乐!祝愿天下的妈妈们永远开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