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母亲节作文
母亲的爱是无法代替的爱。今天不知不觉又迎来了母亲节,是我们向母亲表达爱意的时候了。我的母亲,今天虽然没给您买康乃馨,可是我对您的爱却是无人能及的。
记得去年的梅雨时节,春雨润物,万物逢春,本来是个很好的季节,但对我家来讲这可是个多事之春,给您瘦弱的肩膀不知又加重了多少负担。爷爷奶奶身体都不好,照顾他们的事全落到了您身上。可您还是不忘对我的嘘寒问暖,我不但不能帮您分担,还给您添乱。有一夜,我病倒了,晚饭也没吃,软软地塌睡在床上。您把我抱起,用您那已不再白嫩的手摸了摸我的额头。就着急地把我搭背上。天却是那么狠,偏在此时把雷公电母叫了出来做客。电母迅速放出一条闪电,在黑夜中闪出一道亮白。雷公也不逊,打起了一阵阵响雷,不久倾盘大雨下了起来。可您不顾天气的恶劣,急匆匆地打着伞出门。一路上您什么也没说,而我却在您背上偷偷抹掉了眼泪。看医生时,看到您衣衫都湿了,头发还留着雨珠。我再也忍不住了,放声大哭起来。您抱着我问,是不是打针很痛。我咬着嘴唇使劲的摇了摇头,眼泪还不停在眼眶了打转。
回到家后,您喂我吃了药,让我睡去。其实,那一夜我并没有睡,我听着您悄悄打开房门,步子迈得很轻,然后为我掖了掖被子。整一夜,您都没有睡,在我床边守到了天亮。从那以后,您成了我心中永远的守护天使了。
您总是默默为我付出,而我却是那么的叛逆。对你的絮絮叨叨,一次次的顶嘴。母亲,母亲,真的对不起!请您原谅女儿的不懂事。
今天是母亲节,母亲,我没有什么送给您,我会由衷地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