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母亲节作文
今天,起了个大早,不是因为学书法,今天是母亲节,我想我该为妈妈做些什么。
我赶紧叠好被子,把床收拾干净,便快速的洗刷完毕,拿着10元钱就出门了,没有任何人知道,我只想给妈妈一个惊喜,为妈妈做些什么。
走在大街上,人很少,想先给妈妈买早点吧,我到了卖早点的地方,哇,好吃的真多,光我喜欢吃的就有好多种,可妈妈喜欢呢?以前我没想过,因为妈妈知道我有剩饭的习惯,因此她每天早晨只吃些我的剩饭和剩汤。
我有些愣了,妈妈爱吃什么?我努力的的回忆着,但这方面的资料都删除了,只隐约记得姥姥经常带粥和油条到我家,我果断地买了粥和油条,正准备回家,猛然看见有一个阿姨刚刚摆好摊开始卖花。
我忙走近看了看,“哎,阿姨这康乃馨多少钱一支?”阿姨看着我笑着说:“是给妈妈买的吧,算你便宜两元一支,三枝一束五元。”我掏出两元钱,选了一支带露珠的康乃馨,凑上去闻了闻真香。
刚到家门口,迎面碰见妈妈,妈妈面色焦急:“一大清早你到哪儿去了”。我神秘的一笑,从背后拿出早餐,妈妈的眼睛立刻发亮,我又伸出另一只手,一支康乃馨出现在妈妈的面前,我亲昵的说:“老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看着我,含着泪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们一起吃着早餐,终于妈妈动容的说:“这真是一顿最丰盛的、好吃的早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