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除夕作文
家乡的除夕每到除夕的时候,人们都会放鞭炮、放烟花等。我们的家乡也是这样的呀!去年的大年三十,表妹来我家玩,这下子我们家可热闹了!早上妈妈起的很早,我被一阵香味弄醒了。
我揉揉眼睛,看见妈妈正在包饺子,我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我赶紧穿好衣服,洗好脸,刷好牙。我一看,表妹已经起来了。开始吃早饭了,我先吃了一个饺子,哎呀!烫死我了!我尖叫着!表妹哈哈的笑着,可气死我了!“你这个小妹妹竟然取笑我!”我生气的说。妈妈开口说:“好啦,好啦,毕竟你妹妹才一岁半,她还不懂事呢!”我继续吃饺子,不时用眼角看看表妹的表情。吃好早饭,我盼望快快到晚上,我好想看一年只有一次的联欢晚会。正如我所盼的一样,晚上很快就来到了……
晚上,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视,我看见妈妈已经把晚饭做好了。“开饭了,开饭了!”我叫着。“还没放鞭炮呢!”妈妈说。说着说着,忽然听见“啪”“啪”的声音,我一看,原来是爸爸正在放炮呢!开始吃饭了!我一看,桌上有排骨、红烧牛肉、红烧小鸡等,弄得我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啊!今天的晚餐真是太可口了!我边吃饭边看联欢晚会,电视上的一个魔术吸引了我,我越看越神奇,就这样高兴的过了一个快乐的除夕。
这一年除夕,我过的好快乐呀!我希望下一年的除夕赶快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