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除夕作文
除夕的夜晚,我们一家人吃好团圆饭之后,围坐在沙发上观看春节联欢晚会。全家人沉浸在联欢会热闹祥和的气氛中,窗外“啪啪”声吸引了我,我跑到窗户前欣赏窗外的烟花。来到窗前,我尖叫起来,天空中下起了鹅毛大雪,纷纷扬扬。雪娃娃给树爷爷穿上白棉袄,雪越积越多,把树枝压弯了。到处白茫茫的一片,房顶、树梢都盖上了洁白的雪,晶莹透亮,楼下停放的汽车都成了一个个奶油大蛋糕,这可是年爷爷送给我们最好的新年礼物啊!
时间过得真快,零点到了,我和爸爸下楼去雪地里放烟花。爸爸点着烟花,伴随着“噼啪”声,夜空中焰星五彩缤纷,时而如天女散花,时而如群蝶争舞,红的、黄的、蓝的、紫的……让人眼花缭乱。一会儿,富阳的夜空顿时成了烟花的海洋,有洁白雪花的衬托,烟花显得更绚丽、更灿烂。我想:那每一朵灿烂的烟花不正是人们向新年放飞的一个个美好的祝福和希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