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除夕作文
烟火四溅,点缀着这个除夕之夜。
一道光点划过夜空,在一瞬间迸发它华丽的身躯,婉转出各种姿态,在黑色夜空的衬托下,仿佛几万场流星雨同时出现。在本该寂静无声的晚上,在窗外却洋溢着热情满怀的笑声,散发着团圆欣喜地香气,拥有着五彩缤纷的星空,今晚星星都躲起来了,恐怕是看到华美的烟火而觉得自己微不足道了罢。
窗外,窗内同是春节的浓烈气息。而我,却静静的躲在一个小角落里,沉思着“去年”的生活,规划着新的一天,但是不知怎的,心中的那份浓重喜悦已越来越淡化了,反是出奇的寂静。望着窗外的烟火,仿佛已没有了知觉,呆呆的,只会望着无声的华美自由的遐想。
母亲和表妹在目不转睛的看着联欢晚会,而我却对那不予理会,只顾着在我的思绪里自由畅想。但在我的耳际却不时地浮现着一声声的赞叹。
告别一年,迈向人生的另一个新时代。我不知道会面对什麽,但在这完美无瑕的烟火前,也舍不得多想,唯恐在一眨眼的功夫,落下了什麽美妙绝伦。
突然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冲动,很想随着火花的尽态极妍而舞,总觉得那必定是一幅唯美的画面。但镇定很快就压制了我的欲望。默默地告诉我,在完美的烟火前,畅游遐想绝对会在我的脑海里留下深刻的印象。
时间消磨在笑声中,消失在微笑里,马上就要到12点了,我看到了新的时代在向我招手。10,9,8,7,6,5,4,3,2……开始了,我终于向新的时代进发了,默默的在心中饱满期待,饱满希望,等待着在新的一年中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