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轻轻地我推开了小窗户,抬头望去,蓝蓝的天空上挂着一轮月饼形的月亮,无数闪闪发光的星星眨着眼睛,忽然眼前掠过一颗流星,它让我想起一年前那件快乐的事。小伦敦英语学校要举办一次演讲大赛,我不假思索地报了名,我首先参加的是初赛,老师召集我们所有参赛的同学进行赛前培训,还给我们发了参赛证呢!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接下来的几天,我认真复习,考试那天,我胸前挂着参赛证,走进了考场,试卷发下来了,我先大体看了一下试题,感觉不太难,不一会就答完了,初赛后,我一直很担心,万一进不了复赛怎么办?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期待着考试成绩的公布。
那天,学校走廊的墙上贴出一张红纸,上面写着进入复赛学生的名字,我迫不及待地寻找自己的名字,终于找到了,你猜怎么样?我考了100分,是全班第一名,当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这时才发现我的手心湿湿的,大概是太紧张了吧,当我美滋滋地走进教室的时候,扑面而来的是一片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祝贺我,老师还特意表扬了我。这是多么快乐的一天呀!我想每个人都有成功的时候,当你成功的时候也一定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