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月一日,也是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长青公园,这里的游人可真多啊。有好多的游戏适合我玩,有体能训练、碰碰车、水上浮球、骑河马、射击,好多好多呢!
最吸引我的是体能训练。妈妈给我买了门票,爸爸带我来到里面。第一关是过悬桥,是许多短木头排成一排,每根短木都用两根绳子系着离开地面,你从上面走过去才算过关。看着简单做起来是非常难的,在爸爸的帮助下,我终于走过来。接下来这关是用绳子系成的一张大网,从地面斜斜地拉到了半空,你要从下面爬上去再下来才算过关。我一点点的爬了上去,感觉很轻松,可是下来时就有点紧张了,就像坐在冰块上一样滑。接下来,这一关是浮桥,高高的离开地面,下面虽然用安全网保护着,但是走在上面心里却感到很不安全。桥面左右的摇晃着,走到桥中间我害怕的蹲了下来。这时听到爸爸说:“为什么不走了?”我说:“有点害怕了。”爸爸又说:“勇敢点,往前看就不害怕了。”在爸爸的鼓励下,我终于走到了终点。体能训练终于结束了。
爸爸妈妈又带我玩了许多适合我玩的游戏,去了很多地方,我度过了一个愉快假日。
体能训练真是一个快乐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