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记得那是去年夏天的7月8日,这一天对我来说是终生难忘的一天,也是幸福快乐的一天。因为我终于可以见到朝思暮想的爸爸、妈妈和小弟弟了。
2009年的春节刚过,小弟弟再一次发烧住院,被怀疑是血液病。吓的爸爸、妈妈领着小弟弟匆匆忙忙的赶往了北京。本以为很快就会回来,可是这一去就是半年过去了。开始,我在大姨家住了几天,马上就要开学了,于是我又回到了自己家。由姨姥来照顾我的生活起居,接送上学放学。一天天过去了,爸爸妈妈和小弟弟还没有回来。只能在电话里听到他们的声音。刚接到电话时还很高兴,高兴得我又蹦又跳。可是说着说着就再也忍不住了。我放声大哭,不知道是委屈、是想念、还是什么……因为我太想他们了。以前我从来没有和爸爸、妈妈还有小弟弟分开过一天。连妈妈生小弟弟的时候,我也是跟着在医院里。平常妈妈在家的时候,无论是老师、同学还是邻居,都说我穿得很干净、漂亮。头发梳得很整齐。可是现在,他们都说,一看这孩子,就知道他妈妈还没有回来。我心里难受极了。每到这时我都会偷偷的掉眼泪。
期末考试马上就要到了,我抓紧时间准备着。一面准备考试,一面准备好到北京送给小弟弟的礼物。7月7日下午,考试终于结束了。第二天我就能看见爸爸、妈妈和小弟弟了。晚上睡觉时,我手里拿着机票躺在床上,心里兴奋极了。怎么也睡不着,几乎一夜没合眼。天刚亮我就起床收拾东西,催大姨快点送我到机场。虽然是第一次坐飞机,可是因为思念爸爸、妈妈,所以没什么特殊的体会。在走出接机口看见爸爸的那一刹那,我奔跑过去,抱着爸爸哭了。虽然脸上流着泪水,但是我的心是幸福的、快乐的。我们全家终于团聚了,又在一起了。
我要珍惜这幸福的时光,要永远记住这件幸福、快乐的事。因为这是刻骨铭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