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成长作文
在成长的过程中,有许许多多的人关注着我们的成长,有爸爸、有妈妈他们都默默的帮助我们为我们推波助澜,使我们走得更加顺畅。成长的道路是坎坷的,也是平坦的。
坎坷在许多事情需要你去努力,平坦在亲朋好友都会给你一定的帮助。成长的道路是单调的,也是多彩的。单调在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多彩在还是有时间去完成自己的事情。
成长的道路是枯燥无味的,也是有滋有味的。枯燥无味在要做许多不愿意做的事,有滋有味在父母不在时,提心吊胆地做自己愿意做的事。 当我呱呱落地,就是家人莫大的快乐,因此在天使的守护下,我快快乐乐的成长着。伴随着母亲的呵护,父亲的疼爱,走过了十余个春秋,现在,他们仍伴随着我的成长。
关注成长关注孩子们的健康生活是十分重要的,千千万万的家长因为事业的奔波,而将孩子于不顾这后果是十分严重的,渐渐地,孩子成绩、感情等等都会受到影响,对孩子的未来是十分有害的。因此,多给孩子一点关心多关注一下孩子的成长,这会对孩子的一生都将是一个重大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