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八月,奥运的气氛越来越浓,我们能为奥运做些什么呢?噢。我们能为奥运做保护环境、爱护公物,讲礼貌。。。。。。
说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北京现在可重视环境卫生了。比如旅游景区,每隔一段路都会有一个垃圾桶,让游客不乱扔垃圾。机场也一样,种起了排排大树,像一道道钢铁墙,立在那,以免风沙暴影响机场环境。
特别是出租车司机、旅游点工作人员、巡逻警等等,因为要跟外国来宾交往,他们已做好了早期的训练,以免由于语言、礼仪上的不同,引起不必要的纠纷。
我们小学生也当起了小主人,在自己的家乡里,讲文明、树新风、迎奥运。爱护环境,在自己的家园,有了更多的变化,天空变蓝了,小河清了,草儿更绿了。
街道上、商店里处处有奥运的标志,表示我们对奥运的憧憬和希望。
祝愿北京奥运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