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和谐作文
记得2011年暑假,我们全家去西安、郑州等地游玩,看到了许多山美水美的景象,但也看到了一幕人和人之间不和谐的现象。
那一幕是我和爸爸妈妈一同看见的,一位阿姨手里拿着一个垃圾袋,随手往垃圾筒旁边一扔。一位年纪较大的爷爷,同时也是一位文明使者走过来对那位阿姨说:“你怎么能扔在垃圾筒外面呢?!如果每个人都和你一样随地乱扔垃圾,地球还不变成垃圾场啦?!”令我惊讶的是那位阿姨不但没有脸红,而且还趾高气扬地对爷爷说”“你真多管闲事,我的事用不着你管!”
我当时看到这一幕真的很气愤,很恼火。我觉得那个阿姨做得太不对了,她不但不注意环境卫生,乱扔垃圾;更可恨的是她不懂得尊重别人,在这个和谐的社会不该有这么不和谐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