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和谐作文
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人们的素质也不断得到了提高。但是总会有那么一些人会做出一些不文明的举动。今天我和同学约好去打乒乓球,在途中就遇到了不和谐的一幕。
当我骑车到最繁华的街道------建军路时,发现那儿有一点堵车,于是我也便停下来等待道路的畅通,此时发现停在我旁边的是一辆经过精良改装的奥迪跑车,驾驶的是一位很年轻,很时尚的,就是人们经常议论的所谓的“富二代”。由于今天是周末,车流,人流量也相当大,很快堵车的车辆越来越多,当人们正在耐心等待通过的时候,那辆奥迪跑车却在不停地按喇叭,引得路边的行人都在不屑一顾。终于通车了,奥迪跑车又猛一踩油,从我旁边呼啸而过,那声音听起来非常刺耳。
所以,当我们在慢慢长大,在成长的过程中,要学会注意自己的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