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和谐作文
在我们的和谐社会中,身边的小事就都是和谐的,就比如:前段阵子,徐辉和程凯在玩游戏时发生了冲突,程凯突然从桌子上跳了下来,而脚却扭伤了,徐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所以天天帮程凯端饭。每天第四节课下课后,不管有什么事他都去端饭。这样的事例在我们身边是非常多的。
有些人不经易捡起一个垃圾,就是和谐;有些人为了维护大家的安全,而献出生命,就是和谐;有些人舍己为人无私的精神,就是和谐。和谐的事非常之多,重要的是要去发现。和谐的社会需要和谐,就像我们人类一样需要生命。一些不经易的事,很有可能就是和谐。我们要睁大眼睛去看,你千万别以为是用眼睛去看,,而是用心。
让大家打开你们的心扉,走进和谐的春天,走进和谐的社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