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和谐作文
2008年我国将举行第29届北京奥运会,所以良好的国民素质是必不可少的。
我曾听说过这么一件事,在美国一个小学校,三千多名学生一起在一个大餐厅中吃饭,竟没有一个人说话。
同样另一个故事是说:在一个世界性的比赛中,当观众走后,大家发现,其他国家的方阵中十分干净,而咱们的国家-中国所在的地方,却遗留了许多垃圾。
所以,我们要观住自己的嘴,不大声喧哗,不随地吐痰。管住自己的脚,不践踏草坪。在公共场合,不乱跑乱跳,不闯红绿灯。管住自己的手,不乱扔垃圾,不摘花草,不捕捉动物,不在文物遗产上乱写乱画。让我们互相批评,指点做一个文明市民,共建我们美好,和谐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