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和谐作文
“亲善产生幸福,文明带来和谐。友谊是一种和谐的平等。”鲜花,有了青翠欲滴的绿叶衬托,才更加美丽;蓝天,有了洁白无瑕的云朵,才更加纯净。世界,有了人与人之间的和谐,才更加美好。
和谐像鲜花,喷洒芬芳的香气;和谐像水源,给予沙漠的路人希望;和谐像我们在黑暗中行走时的灯,给予我们光明和快乐。
前不久,英国使者马丁·大卫光临我校,亲手将一颗代表着友谊、中英两国的友好交往的红玉米种子赠送我校。这颗种子,是多么令人赞叹!从亚力克杆透进来的太阳光,看到那颗红玉米种子是多么奇妙而富有生命。它是多么奇妙啊--它完全可以和埃菲尔铁塔的相媲美。它代表着中英两国的友好交往与和谐,更代表着这个世界会由此更加和谐,社会生活更加美好!
和谐是宝石,闪耀着耀眼的光芒;和谐是茉莉,平淡无奇;和谐是桥梁,是我们的心灵沟通。
这个世界和谐无处不在!让我们一起把这个世界变的更加和谐,更加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