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和谐作文
和谐,是人们谈论最多的话题,也是人们最想看到的一个局面,可真正做到和谐的人们又有多少呢?
“和谐”
美国总统经常挑拨伊拉克与菲律宾的关系,本来关系就不好的两国一经挑拨,就立马开战了,双方死伤几千来人,最后,他们矛头指向美国,与美国开战,结果—两国战败,两国的总统更是被美国抓去活活打死!
一天,一个开餐馆的老板娘将一盆水泼在街道上,一辆车疾驶而来,将水溅到老板娘身上,老板娘顿时破口大骂:“你要死了你!瞎眼睛!”
和谐
我家对面住着一个好心的婆婆,每天她都要起来打扫街道,有时还请我们到她家去玩,有一次,邻家的小孩生病了他的爸妈不在家,张婆婆便去照顾他,还拿钱给他用。
同学们,难道我们的和谐是这样的吗?难道我们是“和谐”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