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作文
秋天到了,公园里的菊花绽开了美丽的笑容,红的像火,黄的像金,白的像雪……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娇媚。瞧!那朵粉红色的菊花,豆芽似的花瓣紧紧簇拥在一起,看上去像一个球,又像一大群人围在一起讲故事。
美丽的菊花散发出诱人的香气,每一个人走进它都要停下来闻一闻,它能使人忘记烦恼,它能让人鼓足精神。
我喜欢菊花的美丽,更喜欢它的性格。秋天,别的花都凋谢了,惟独菊花开得轰轰烈烈,在寒冷的秋风中昂首挺胸。我们做人,就要像菊花那样,不怕困难,知难而进,不断地把自己磨练成为一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