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菊花作文
每当秋风送爽,怒放的菊花,虽然没有茉莉花的放芳芳,却有一丝丝引人品味的清香;虽然没有牡丹的艳丽,却有自身的高雅纯洁.
在爸爸的精心的照顾下,数九寒天,任然怒放的菊花更显得异常鲜艳有红的、黄的、还有黑的红的像燃烧的火焰;黄的好似一匹闪光的锦缎;黑色则像烈马的鬃毛.
每当我放学后,都要在爸爸的指导下,给菊花浇水;每到星期日,我就和爸爸一起小心翼翼给菊花修枝叶,施加肥料.
我爱菊花,特别喜欢她那不畏严寒,顶风冒雪怒放的精身每当我在学习遇到困难一看到菊花,便顿时受到启迪,增添了刻服困难的勇气.
菊花真美啊,我爱菊花,更爱菊花那不屈不挠的品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