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
今天我的心情格外兴奋,因为我来到了梦寐以求的点点梦想城。
一路上我都在想,点点梦想城会是什么样的。一定是里面有很多种职业让你挑选,来完成你的职业梦吧。到了那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大家都在讨论自己想当的职业,而我也不列外。听见工作阿姨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后,大家都一拥而上,希望早点当上合适的职业。
进入馆内,先去招商银行领取30元的启动资金。再去市民中心用5元买了一张mat(地图),随后就开始了我的职业梦。
我先去当了电工,工资为6元,刚开始,姐姐给我们讲了用电小常识和有关电的小知识。又教了我们使用工具。最后我们去了别的场馆调查,灯泡坏的数量。回到公司后姐姐给我们发了工资和奖金。
而后我去了押送公司,当押送员。一开始是自我介绍,介绍完就开始竞选队长,我虽然没有被选上,也不遗憾,我们穿上服装,戴上钢盔,拿着枪,我觉得自己很威风!我们的目标是不让人把箱子抢走,任务是把箱子安全地送到招商银行。果然我们把箱子安全地送到了银行,并获得了工资。
随后我来到了木工车间,我在木板上画了画后,由大哥哥帮我们锯,谁知道这位大哥哥好像就是“小沈阳”,因为他把我逗的捧腹大笑。终于我离开了木工车间。
最后,我来到了我的超级梦想职业­­­——当警察。警察可是我早就想当的职业了。我来到屋里,大哥哥向我们说了公安的种类,有交警,刑警,巡警,狱警……哥哥说:“我们是一个小队,所以要选一个小队长。”大哥哥竟然让我当队长,我很是高兴。我们换上衣服后,就开始了搜查地图,找到后,我们就去了考古现场搜查毒品,经过一会儿时间,我们终于找到了毒品,返回了公安局。又发了工资。
时间一转眼就到了8:30,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