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梦想作文
小鸟的梦想是能飞向蔚蓝的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小狗的梦想是顿顿都有喷香的骨头吃;小草的梦想是从此不再被人践踏;小河的梦想是不会被污染,不会干涸,能够流入浩瀚无垠的大海;而我也有我的梦想,就是能够拥有一支神奇的笔。
如果我拥有了一支神奇的笔,从此写作业再也不成问题,妈妈检查作业时,也不会绷着脸,给我打叉号了;如果我有了这样一支神笔,我对每一次考试就不再胆颤心惊了,总能
拿到一百分,为我们四4班争光。噢,对了,它是不用换笔芯的,因为它是很绿色节能,它的内部有太阳芯片,而且在你写字的时候,还会适时地给你按摩,从此写字再也不会累得胳膊酸,手疼了。
好多小朋友都想穿越时空,我也是一样的,当我拥有这样一支神奇的笔时,它就像《天方夜谭》里的魔毯一样,带我去盛世唐朝的皇宫,尝尝那美味佳肴,看看那婀娜多姿的舞蹈,和李白一起吟诗作对。我也可以让它带我来到花果山,去跟那美猴王学学七十二般变化,翻个筋斗就十万八千里。还可以让它带着我飞到三百年后,那个年代是个高科技的时代,穿的衣服就可以打电话,上微博,玩游戏,而且你走到哪里,你都是焦点,因为衣服还可以闪闪发光呢
妈妈说有梦想,就是有目标。为了更早实现我的梦想,就要现在努力学好文化知识,为将来祖国科技的腾飞,祖国的强盛发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