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在生活中,妈妈是最关心我的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妈妈总会陪着我,和我一起面对。而从一件小事中,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浓浓的爱。
记得在去年的六月份,迎来了四年级的期末考试,听妈妈说,这次考试很重要,关系到了我五年级的基础,我听了妈妈的这番话后,便开始努力复习,争取期末考一个好成绩,可是,渐渐的,我感到了压力好重,甚至想“罢工”。一天,我把这件事跟妈妈说了,没想到妈妈非但没有骂我,而且摸摸我的头,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英英,妈妈知道你压力很重,可是妈妈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加油!妈妈相信你一定能考出一个令我满意的好成绩。”听了妈妈的这番话后,我有了信心,便认真复习起来。每当遇到挫折时,妈妈会用那柔和的声音鼓励我,每当我战胜困难时,妈妈会用那甜美的微笑陪伴我,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考出一个好成绩来。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真的考出了一个令妈妈满意的分数,妈妈也很开心,对我说:“英英,你真棒!”
这虽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却凝聚了妈妈对我的爱。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