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谁都听过,也一定都会唱吧,在唱这首歌时,你是否会想起妈妈对你的爱呢?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在我真正体会到这一点时,是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放学了,我正想回家,可六月的天就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刚才还是晴朗的天空,天一下子阴沉起来,忽然一道闪电划过天空,雷声霹雳,一个又一个的响起来。大雨飘泼似的倾泻而下。我发愁了!想道,爸爸外出工作了,妈妈又病卧在床,谁能给我送伞呢?只见同学们都被家长接走了,我的心如火上浇油,更加急燥不安。
这时,雨帘中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因影,正蹒跚着向学校奔来,“是妈妈!”我冲出校们,一头扑在妈妈怀里,妈妈用冰冷的手抚摸着我的脸,我却感到暖烘烘的。我上下打量着妈妈,只见妈妈全身都湿透了,微笑的脸庞上没有一点血色。一股泪水流到我嘴边。啊!满脸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回家的路上,妈妈一个劲儿地把伞往我这边推,可她自己却有大半身子露在外面。我把伞推了过去,说:“妈妈,还是挡住您吧!”妈妈笑着说:“没事,妈妈不要紧,只要你没淋着就行了”听了这话,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了,而且是非哭不可!我自言自语说:“妈妈,谢谢你!”
这是多么伟大的母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