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敬爱的无私的妈妈
妈妈,您的爱深如大海,您的累让我感动,妈妈的爱无处不在。
妈妈,这次家长会,您一定会来,我就趁机写下来。
妈妈,您原来都是那么的照顾我,现在,您还是现在那么认真的照顾我,我非常感动。自从我知道之后,我就一直想回报您,孝顺您,可是我一直都不好意思,本来在学校我就一直想着回报您,可是一到最后一天,我就对自己放松了要求,就觉得没有必要这么做,可是,到妈妈您来接的时候,我要想,我应该孝顺母亲的,可是,我又不敢,所以我就想出了一个办法,我默默地帮妈妈做事,不让妈妈发现。妈妈,今天我想对您说:“妈妈,你照顾我和哥哥很不容易,我一直想回报您,可是哥哥还是大笔的花钱,根本就不在乎您,我知道之后,就给自己定了规定,一天绝对不花到五块钱,如果花钱过了五块钱,就一天不花钱。妈妈,现在我花的钱已经少了很多,妈妈,您原来的时候,拿了100块钱给我换了100张一元的,这是专门用来让我花的,可是我想,如果全部给我花了,那肯定是花不完的,我就想那我这些一元钱换成很多张大数的钱,可是你不想让我换,只想让我花,妈妈,您那么爱我,我真的很幸福。”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