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深蓝的夜空中群星闪烁,有一颗最亮的星星闪着耀眼的光芒。这颗星星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有着一头乌黑亮泽的头发,一个樱桃小嘴和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
记得那天是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大雨哗哗啦啦地打在地上,我刚刚写完作业,就看起了电视。看着看着,我觉得天昏地转,头疼的非常厉害,痛得我嗷嗷大叫。妈妈听到了,闻声跑过来,着急的问我怎么了,看着她焦急的样子,我觉得有妈妈关心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妈妈手忙脚乱的给我找药来,妈妈找到头疼药后,又开始哄我吃药,然后妈妈又把我抱在怀里,给我读故事听,听着好有趣的故事,我慢慢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第二天清早,我从梦中醒来,发现妈妈坐在我的身边,样子很憔悴,我一眼就知道妈妈昨天肯定一夜没睡,可她似乎一点也不在乎,因为她开头的一句话就是:“孩子,你感觉舒服些了吗?”我一听,眼泪就从我的眼里滚了出来。
这样的故事如果讲起来,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每天早晨妈妈都特意为我准备的早餐,每天夜里静静地陪着我守护我,每一点每一滴,那都是一辈子都还不清的爱啊!
妈妈呀妈妈,我爱您,您对我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