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我想对您说作文
新学期又开始了,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无比珍贵的节日——教师节,在这个无比珍贵的教师节日里,我首先祝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记得二年级有一节语文课时:当您正在黑板上写字,我和我的同桌趁您不注意,却偷偷地在课桌下猜拳,被您发现,您拉下脸,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们,我的脸顿时红了起来,像一个红红的大苹果,我们就偷偷得把手缩回去,坐好,然后认真听讲。放学了,您单独把我们留在教室里,批评了我们,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做得是对的,您批评了我们,,就是在教育我们,让我们懂得上课要认真听讲,才会学到更多知识,谢谢您,老师。”
老师我想对您说:“虽然我是一个胆小不爱发言的女生,可是,在您的帮助和鼓励下,我变得上课发言越来越积极了,”老师我还想对您说:“如果我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够好,请您及时提醒我,我一定会认真努力得去改正,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