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如果把班级比作家庭那么您就是我们的母亲哺育着我们。
老师我想对您说,如果把班级比作蓝天那么我们就是幼小的雏鹰,是您教会我们捕捉猎物的本领和让我们腾空而飞,在蓝天上自由翱翔。
老师我想对您说,如果把班级比作花园,那么您就是辛勤的园丁,用一滴滴的汗水来浇灌就像祖国花朵的我们。
我们知道您就盼望我们百花齐放、绚丽多彩的那一天。您放心,我们一定不辜负您殷切期望的。
亲爱的老师啊!是您教会我们知识,如果没有您,我也不可能写这篇散文。
我们永远爱您,我亲爱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