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想对您说作文
伟大的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心如水似的清;您的手如火似的暖;您的笑如蜜似的甜;您的爱如海似的多。
我是叶子,需要您树的关怀,我是小鸟,需要您蓝天的爱。我有一双翅膀,不会飞出您的手心,我有一片鱼鳞,不会游出您的肚皮。
您的一举一动都有特殊的含义,您的一言一行都有关怀的意思。您生怕我们学坏,您希望我们茁壮成长,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老师,在我伤心时,是您关照了我:在我骄傲时,是您提醒了我;在我落后时,是您拉了我一把。您是文明之师,您是关爱花朵的首要人,有您的存在,天空会更蓝,有您的存在,大地会更肥沃,有您的存在,地球会亮起来。
我爱您,文明之师,您会更有名的,您会更出色的,因为天地都在为您加油,为您鼓劲儿。看,远处的山更美了,看,脚下的草更绿了,看,那朵花更红了,我长大也一定做您这个职业,造福于社会,
去过的地方可以忘,听过的歌谣可以忘,只有您的教诲之恩不能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