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老师我想对你说:
巩老师您自从四年级接过我们班时我们的数学课就变地枯燥无味了你知道为什么吗是因为您怎么也不笑.
您可以笑吗从您来之后我没有见过您笑是什么样在我记忆中您只有严肃和生气从来没见过您笑是什么样 ;有时我会想巩老师笑起来一定比个十八岁的小姑娘都漂亮但一次次我们全班同学都失望了!
......
您可以不生气吗
您每天每天一上数学课第一件事不是和蔼地让我们回到原位而是一拍门一跺脚让我们全班同学一节课都吓的心惊胆战;没心思听讲也让你生了一肚子气.
在课堂上同学们有不会的问题也不敢请教你因为害怕你说他打他;所以每次作业都写的很乱让你又生了气.
这一切的一切不是因为我们而是因为你;因为你的生气因为你的严肃因为你那"不会笑"的脸.
......
巩老师如果您每堂课对同学们能笑一点点和蔼一点点同学们会感到多么的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