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想对您说作文
杨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您讲的每一堂课都那么丰富多彩,好像为我们打开了一扇明亮的窗户,带着我们走进了一个新奇的学习王国。
在我们学习退步的时候,您总是鼓励我们加油!您那严厉的眼神总会注视着我们,提醒着我们。记得上星期二的中午,您一出去整个教师就立刻吵了起来,不久您又回来了,立刻惩罚了那几个最吵闹的同学,你那生气的样子是在为我们着急吗?还记得有一次您把我们比作是绿油油的青菜在您的培育下快乐地生长着,真让我们感到幸福啊,可恨的是,菜园地里还有几条青虫在捣乱呢。
您那么忙,还经常抽出课余时间跟我们聊天,给我们做心理辅导,从身体、学习情绪等全方位关心我们的健康成长。我们一定要珍惜宝贵的时间,努力学习来报答您。
最后,我还想说一句:“杨老师您辛苦了,我真高兴有您这样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