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您在日日夜夜里批改着我们的作业。您在辛勤的滋润着我们。您是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我们不会再惹您生气,我们会认真听讲,不开小差。我们会包一个甜甜的橘子,放到您的心窝。是您让我们学中玩,玩中学。让我们像鸟儿一般飞翔。
春天,您是春风让我们像花朵一样笑开了脸颊。
夏天,您是苍苍的大树滋润了我们茂盛的绿叶。
秋天,您是农民伯伯培育了我们,秋天我们结出了累累硕果,看见了您满面春风。您是火红的枫叶让燃烧的火焰温暖了我们。
冬天,您是洁白的雪花把纯净的知识铺盖了我们。
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您。“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