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一日游作文
今天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就乘车去了济宁。我们先来到百花公园,这里的景色真美啊!
鹅卵石铺成的小路,漂亮的白石桥,木头盖成的小亭子,锻炼身体的公共器材,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那美丽的菊花,鲜艳的颜色,淡淡的清香,使人神清气爽!
我们来到了儿童乐园,去坐摩天轮,摩天轮一点一点地往上转,转到了最上面,我还在高兴地往远处看,爸爸却吓得脸都变了色,玩完后,爸爸还后悔地说:“忘了不坐了!“我又坐起了小飞机,小飞机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好玩极了!
我们到了超市,买了许多东西。说实话,济宁的市场就是比李阁的好(我家在李阁),我们在里面买了许多东西,就去了太白楼。走进太白楼的楼门,一个巨大的李太白雕像,真是惟妙惟肖。周围还有他留下的罐子、人雕像。二楼里还有李太白亲自写的书卷、画。
我们有游览了一番,就乘车兴高采烈的回家了。这次济宁一日游,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