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听说海南的风景美不胜收,我一直都想到海南一饱眼福。这个暑假我终于有机会到海南旅游了。 7月的一天,妈妈带我去海南旅游。
我们一走出海南的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迎接我们的就是海南那独有的风景:道路两旁是高大的椰子树,树上长满了鲜美可口的椰子。空气中弥漫着海的气息。海南的空气真好啊,天是蓝的,山是绿的,水是清的。 我们来到了“天涯海角”,这里的风景真美啊!面向大海,海水一片深蓝。景区大门的正前方矗立着两块巨大的石头,据导游说这就是著名的“日月石”。
“日月石”代表着月亮和太阳,为的是在一天中吸收日月的光泽,给人们带来幸福和祥和。海浪轻轻地拍打着沙滩,和我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一会儿,潮水漫过了我的脚背,一会儿又趁我不备偷袭我的裤子,把我的裤脚打湿。
突然,涨潮了,大海变得兴奋起来,海浪不停地拍打着海岸,卷起千层浪,我们欣赏着大海的澎湃,大海的威力。 来到海滩,就不能不玩沙子。海滩上到处是玩沙子的人们,一些上了年纪的叔叔阿姨也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他们也和我们一样兴奋地玩沙子,有的在堆城堡,有的在雕人像,真是栩栩如生啊。沙滩给了人们无穷的乐趣。我们还游玩了博鳌水城,这里是亚洲论坛的指定地。博鳌的风景太美了,正是它美丽的景色,使许多的游客在这里乐而忘返,也使许多国家的领导人乐不思蜀。我也在这里留下了很多足迹。
一天的游玩结束了。后来的几天我们又游玩了海南许多地方,每一处景色都给我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 海南,我会再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