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成长的800字作文
一场雪或是一阵刺骨的寒风,意味着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旧年到了末尾,我们都成长了什么?
可否记得,那一缕缕柔和的春风拂过。捎带着股股泥土味儿?就连刚探出头的绿色精灵也忍不住来一支动人的舞蹈,我们都由此新生了,不是吗?
而我们就好比是一颗正萌萌欲动的种子,都在努力的冲击大地的束缚,寻找属于自己的光辉。我们不断的努力着,连蓝天也为此感动,落下了感动的泪水,你的每一滴充满真情的泪花都深深地绽放在我们的心间,蚕眠的泪水正滋润着我们的身躯。终于,这一刻,我们冲破了束缚。探出我们的小脑袋观察新的世界。迎接我们的是柔和的春风,他们在打招呼,我们似乎不知道该如何回应。所以显得那么摇晃不定。但慢慢得,我们熟悉了这个世界,开始享受阳光的抚摸,沉迷于大地的胸怀。我们就这样开始一点一点地成长。是的,正如你所知的那样。这成长缓慢,但它却又不失优雅。不是吗?然后,美丽的蝴蝶被我们的优雅所折服,在这里建造了它们的家。五彩斑斓的蝴蝶开始跳着永不停止的舞蹈,以此来庆祝它们所寻找的成长却不失优雅。而我们依旧是那样成长,处变不惊,落落大方。
有一天,当我们苏醒过来时会发现,我们多了个朋友。属于自己的朋友,花骨朵。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开始缓慢舒展自己的身躯,他想让我们看清他的心。和我们做最真挚的朋友,瞧!那缓慢,是多么的优雅!
渐渐地,我们的朋友越来越多,点缀着我们每一个角落,终于,在一个温暖的午后。我们脱变为一个美丽的仙子,我们便开始优雅的展现自己的美丽。多么希望为这个世界带以绚烂和生命的感动。
我们每一个都那么美丽,那么让人动容。而我们依旧处变不惊,落落大方。看!我们的一颦一笑,不夸张不过分。这恰到好处的美,使整个春天都显得那样漂亮。我们只能用优雅,那毫不做作的优雅去描绘,我们的每一个朋友,都是春姑娘最喜爱的礼物。一切都沉醉在此,享受着我们那缓慢而优雅的成长,因为这,太美,太美。
是啊!我们那份缓慢而优雅的成长,最终沉淀成了那不可磨灭的光辉。此刻,即便我们展现了最美丽的一面,即将面对的是枯萎,可我们不畏惧,因为这是成长的一部分,是为了酝酿下一个花开而做充足的准备,因为我们相信,下一次的绽放依旧是那么优雅,那么美丽。
成长是缓慢地过程,可我们应当显得那么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