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成长的800字作文
成长,是三月争奇斗艳的花朵,是七月缤纷的太阳雨,是十月灼人的红叶;
成长,是喷雾的旭日,是竞争的百舸,是搏击长空的雄鹰,是弹着欢乐的琴弦;
成长,是一路坎坷,一路执着地奔向大海的小溪,是挺直了躯干,舒展了满怀的葱茏,热烈地拥抱蓝天的白杨。
成长,如同蝉虫破茧的细碎疼痛,又有谁能预料冲破黑暗的束缚,一定能遇见明媚的阳光呢?我们从一段阴冷的弄堂跋涉而来,污泥沾湿了裤脚,荆棘划破了衣裳,身上残留的稚气在繁复的磨损之下,被一层层地剥落,仅剩下强硬的内核,昭示着坚不可摧的冷漠。
成长,一个风云突变的时期
还记得那个扎羊角辫的女孩吗?她还在花丛中嬉戏;还记得那个穿红色皮鞋的小女生吗?她还在细雨中奔跑;还记得那个打着粉红蝴蝶结的女孩吗?她总是喜欢和邻家的大哥哥一起捉迷藏。如今,她播下的种子已经长大,艰苦的奋斗,收获理想,得到的是一份希望,她不在是那个懵懂的女孩。
成长,一个寂寥的迷离之音
成长,是跌跌撞撞还依然向前的勇气;是历经磨难却心怀感恩的沉着,是经历失败还傲然挺立的霸气,是面对困难却坦然微笑的信心。
成长的脚印,使我不再为我不是男孩而无奈,因为我懂得女孩更有一份让人心动的温柔;使我不再责怪自己曾有的懦弱,因为我懂得峰顶之下的更是一种执着的生命;使我不再为月有阴晴圆缺而叹息,因为我懂得了光阴能够轮回,月亮永远是圆的。
成长,给我一双腾飞的翅膀
第一次到第二次,第三从次,在到每一天,有多少失败与泪水陪伴我们,也有多少感动与成功。一路上的艰辛,一路上的奋斗,一路上的酸甜苦辣,一路上的山清水秀,都见证了我从天真的岁月走向那成熟的季节,不再去等待机会,也不再留恋幸运,成长了的我一定会凭自己的双手拨开另一片蓝天。第一次的失败换来了一次次的进步,让我成功的在蓝天下翱翔。
成长,还我一片温柔的青阳
夕阳在山那边缓慢落下,让人叹息着那无人不晓的诗句,“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那少女不再那么天真无邪,她有了自己的小秘密,黄昏下的秋千下不再有她的身影,成长,给青春的风景画上,涂上亮丽的一笔那青阳仍在山尖。
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收获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只有追求,才会品味堂堂正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