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800字作文
每当我看《西游记》这部电视,或看这本书时,我都在想,假如我是想变什么就变什么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就好了。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只机灵的小鸟,飞啊飞,飞到遇难的灾区玉树,看见现场,一片废墟,就急忙说“变”,哇,顿时,废墟变成一个漂亮的城市,一个热闹非凡的城市,一个又像往日那样到处洋溢着欢乐的声的城市,看着这一切我拍打着翅膀,向那里的人挥手告别。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只和平鸽,嘴里含着橄榄枝,飞往有战争的地方,把战斗变成朋友、家人,让那已经能够听到脚步声的21世纪,为战争敲响丧钟,让明天的世界真正成为阳光、和平的美好家园。让战争给世界说再见。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很多房子来,给予那些无家可归,四海为家的流浪者,一个舒适温暖的家。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把那些贪图名利,为了自己的利益伤害他人的坏人,变成助人为乐,患难与共,人美心美的好人。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把那些残疾人变成和我们一样的健全人,让盲人重见光明,让瘸子重新踏上新的旅程,让聋哑人能说能听。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朵白云,去浏览祖国的大好河山。飘啊飘,飘过四季如春的昆明;飘过汹涌澎湃的黄河,飘过迷人的张家界,飘过梦幻般的青海湖……啊!我怎么飘到这个雪花飞舞千里冰封的世界,我说声“变”立刻变成了暖和的春天,看,这不是世界的山峰—珠穆朗玛峰吗?被我变成了春天,原来珠穆朗玛峰的春天居然这么美,春雨过后,柳树抽出的绿色枝条,桃花竟相开放与翠柳互相辉映,点缀着仙境般的穆朗玛峰。冰雪融化。叮咚叮咚地唱着歌。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变成一艘宇宙飞船遨游太空,带着我的家人到月亮上去做客,嫦娥仙子和玉兔来和我们一起玩耍,招待我们。我们还要去星星们的家,他们热情好客。他们还告诉我,我们可以和他们做朋友,怎样保持联系,我们走时,他们每个都送了我们礼物。还有外星人也跟随我们来到地球。假如我是孙悟空,我拥有金箍棒,竖立在天边之间,这样,人想什么时候到天上去,就爬这根天柱,下来时,也一样。
假如我真的是孙悟空,会他的七十二变,我要把中国变成一个繁荣昌盛的现代化国家,我要把世界变成和平美好的没有危险的大家庭,我要把爱撒向世界充满人间,我要将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永远充满神奇的色彩,我要把宇宙变成瑰丽多彩的人类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