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今天下午,我做完了值日,奶奶还没有来接我,我就在学校大厅里做家庭作业。
在做家庭作业的时候,我看见有两个小朋友在大厅里玩扔尺子的游戏,看样子像是在比谁扔得远,还不停地说:“20格,破纪录了!”“怎么才12格!”“不行,不行,再来。”……
我很快就把数学作业做完了,然而正当我拿出语文作业准备做时,却发现地上有一张卡,上面端端正正地写着“董楷豪”三个字,因为没有写班级,所以我很难找到失主,而正当我准备将这张卡交给老师的时候,却听到刚才在大厅里玩的那个人正在大声叫另一个人:“董楷豪,董楷豪!”
董楷豪?和卡上面的名字完全一样!
我马上叫住那个人,把卡递给他,并问:“这个是不是他的?”
那人瞪大了眼睛,仔细地看了一下说:“哦,是他的,谢谢你!”说完便走了。
我今天做了一件好事,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