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快乐的事,难过的事,那么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是什么呢?
我有一件开心的事,那一次,我班一位同学和别的班同学打架,我叫几个同学去阻止了,我班同学把打架那位同学拉回班里了,那位打架的同学把事情给老师说清楚了,他说是别班同学先打他的,后来,上课时候,老师告诉我们别人先打我们,我们才能还手,同学们说知道了,老师又说我要奖励一位同学,同学们议论纷纷说是谁呀;老师说;是我,同学们惊奇的是啊,是怎么回事呀,老师说,李迎雪同学,她看见了同学打架叫几个同学阻止,提出表扬。
这既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了,不仅是因为受到了表扬,还因为我做了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