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在我的记亿中有许许多多开心的事。
记得有一次作文人,妈妈领我去河边玩耍,我捡到了许许多多的石头,有的像圆圆的鸡蛋,有的像美丽的贝壳,有的像扁扁的黑米饼,有的像小巧的巧克力豆,还有的像细长的薯条......
妈妈随手拿起一块石头潇洒地打了几个水漂,水漂像像一串串小鱼儿在水上飞窜。我羡慕极了便要跟妈妈比赛,可我只打了一个水漂,急得直跺脚。妈妈看了看,笑着说:做事要有耐心,而且要善于打窍门。打水漂应该选扁而轻的石头,还有找好角度。说着,妈妈侧身做了个示范动作。我学着妈妈的样子,试了一次,果然灵验,我竟然打了一个大水漂,比妈妈打得还多两个呢!我心里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