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为我在学校的表现不错,妈妈奖励我晚上去摩登经典吃饭,我开心极了。下午,妈妈下班一回家,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去摩登经典了。
一进门,“哇,好凉快啊!”我兴奋地叫了起来,妈妈先让我找个位置坐下来,然后,笑咪咪地问我:“儿子,今天想吃啥?”我想了想说:“鸡翅和儿童鸡块”,妈妈点点头,答应了。一会儿,我要的东西全来了,我一看,咦,妈妈还点了份套餐,真是太棒了。接着,我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我一边吃一边想:妈妈对我这么好,我长大了也要对妈妈好一点,让她过上幸福的日子。吃完以后,休息了一会儿,我就兴高采烈地跟着妈妈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