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今天爸爸好不容易休息一天,过年爸爸都没有休息一天就想着帮爸爸做一件事情,什么事情呢?嗯,看见他的汽车好脏啊,要不帮他洗洗车子吧,想到就叫上爸爸一起开始行动了。准备一只装满了水的水桶,抹布一块,工具准备好了开始洗车。先用水管喷湿整个车身,将上面的灰尘冲掉,然后用抹布擦洗。车顶上够不着爸爸帮我擦洗。
等整个车身都拖洗干净后再用湿抹布拧干把车身的水擦干,然后在爸爸的指导下擦洗轮毂。最后用干的吸水抹布把整个车身再擦一遍,一辆干净的汽车又呈现在我们面前。爸爸连连夸我是个爱劳动和关心大人的好孩子。我想,我已经长大了应该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能为爸爸妈妈分担家务真的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