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我们从家出发去日照游玩,中午到达目的地。
我们先找了一个渔家住了下来,吃过午饭我们就去海边了,爸爸说:你敢下去吗?我点了点头,我们换好泳衣我们就下海了,爸爸拉着我往深处走,走了不远一个大浪来到我身边,我有一点慌了,爸爸说:别急,我拉着你,我说跳我们就跳。就这样我们俩人跳过一个有一个,越玩越开心,过了一会我有一点冷,准备去沙滩上玩一会沙子。爸爸说:我去送你吧!我自告奋勇的说:我自己去吧!我走到一半有一个浪来到我身边那时我还不知道,一下子浪翻腾了我吓得赶快闭眼,一会我觉得有沙子磨大腿我睁开眼的时候一经在沙滩上了。我问妈妈我是怎么到沙滩上的,妈妈说:你是被水冲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