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里,开心的事情很多,最开心的一件事是去太远游玩。
我们去了太原市的动物园。
看那些动物,可真可爱;看那些风景,可真美丽。有天鹅,有鸭子,有桥,还有瀑布呢!
我们看见了一只美丽而洁白的天鹅,我们赶紧用照相机把那只天鹅给拍了下来,此时,我们想到了一首儿歌,便不由自主地唱了出来:大白鹅,水上漂,头戴一顶小红帽。生怕别没发现,伸着脖子高声叫。
我们看完天鹅湖,又去看长颈鹿,长颈鹿还能把头伸到外面呢!
看完长颈鹿我们便去看大象。一说到大象,大家就都知道,大象有一对又大又长的大耳朵,还有长长的鼻子和像柱子一样的腿。大象真像人啊,你看它,穿着花花绿绿的衣裳。有一个人坐在它的背上,还有一个人被大象用鼻子给卷入在半空中呢!一定很好玩。
那次去太原游玩真开心,每次想到那些动物们心里就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