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上个星期日下午,妈妈辅导我把作业写完,我说:“我想去公园下棋。”妈妈爽快地答应了。于是,爸爸、妈妈带着我一起来到我家附近的金牛公园。
在公园里,我看见了许多参天大树,其中有:松树、银杏树、杨树......太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大树下,三三两两的人有的在晒太阳,有的在聊天,还有的在唱歌......我们找了一个长凳坐了下来,爸爸开始看书了,我拿出大富翁棋开始和妈妈一起下棋,这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呀!
大富翁棋是这样下的:我和妈妈轮流出棋,长颈鹿跳,狮子冲,狐狸换,大象倒,当自己的小动物全部回到家以后,你就赢了,对方就输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不知不觉,我和妈妈就下了五盘棋了。天色逐渐暗下来了,太阳也“躲”起来了,于是我收拾好东西,依依不舍的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