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中等个,有些偏瘦,手上有许多细纹,头发也渐渐地有了白发,但是,在我眼里,妈妈永远是一位美丽的少女,因为她为这个价而操劳啊!妈妈每天都给我们做饭,洗衣服,干家务,妈妈做别的事都很小气,而把钱用在我身上的时候却很大方,妈妈为我省吃俭用.
过新年的时候,妈妈把我和爸爸的衣服都买好了,可是,妈妈的衣服却迟迟不买,到了冬天,我们都穿上了绵衣,妈妈还是那件旧衣服。妈妈对我的学习特别在意,每天放学的回来,就要问我,今天学了什么新课,留了什么作业,在认真检查我在学校写的每一项作业,我的妈妈无人能比,我有这样的一个妈妈,我感到特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