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他个头不高,有一双又细又弯的眉毛,像燕子的两个尖尖的翅膀;有一双向你动着的、亮晶晶的丹凤眼,好似再跟你说话呢!小最上边长着一个大鼻子,鼻头圆圆的格外惹人注意,使人发笑。
我的弟弟不但体格可爱,而且很关心我。
就在一天,我放学回到家时,弟弟正和小伙伴们在玩“鲨鱼捉人”的游戏呢!当他看见我的时候,便马上跑过来说:“姐姐,你回来了!快!我带你去厨房,我还剩下好吃的给你呢!”“不去!我不用你那么好心,肯定是骗人的,我告诉你,我不会相信你的话的,走开,我要去写字。”我生气地说,“那好吧!你不去算了,我去把你的食物包起来,放在桌上,记得要吃,不吃就不健康了,”弟弟无可奈何地说,我理也不理弟弟就跑到二楼写字去了。写字时,笔头沙沙地响,好像一个小女孩,生气的对我说:“你怎么能这样,毕竟他是你弟弟。”我听了,觉得很惭愧,连忙放下笔,三步并作两步往下跑,叫弟弟回家,等他到家,我对他说:“希希(弟弟的小名)姐姐对不起你,我不应该怎么对你,”“姐姐,我也有错,如果不是我以前对你不好,你这次也不会不相信我!快跟我去厨房吧!
来到厨房,一块淡绿色的年糕出现在我面前,我迫不及待地跑过去,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姐姐,慢点吃,别呛着了,”弟弟关心地问,“好!”我听了,减慢了吃速。
你看!我有一个这样的弟弟!难道不感到骄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