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
他的头大大的,炯炯有神的眼睛下有一个小小的鼻子,鼻子下有一只红润的嘴巴,小小的耳朵在两旁他已经两岁,会走路了他很调皮,但是他很聪明.
有一天,我和弟弟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过了一会,我觉得电视一点都不好看,想出去玩玩,就对坐在旁边的弟弟说:"弟弟,帮我去把鞋子拿来,我们去玩,好吗?"果然,他连蹦带跳地下了沙发,走到我的鞋子那边,弯下腰,伸出小手,拿起鞋子,走过来,帮我穿上,穿好了,就拉了拉我的衣服,像要我带他去玩,我明白了他的心思,就牵着他的手带他出去玩了.
瞧!这就是我的又调皮有聪明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