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非常可爱,他胖嘟嘟的小脸上,嵌着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身子也是胖胖的,像一只大熊猫。他有一张超能吃的嘴;一看就是个小调皮!
有一次爸爸、妈妈买回了几个苹果。刚吃完饭,弟弟就迫不及待抓起一个苹果,想把它“干掉”。我故意逗他:“你这个馋猫!才吃完饭就要吃苹果,不怕被撑死呀!”弟弟挠挠脑袋,说:“那我等一下再吃,嘿嘿。”可是没坐两分钟,他就像猴子似的,“噌”地一下抓起一个苹果,随便在衣服上擦几下,眨眼就把苹果吃掉了。
过了一会儿,我也想吃苹果了,可我舍不得好看的动画片,就央求他说:“好弟弟!去帮姐姐洗一个苹果,好吗?”弟弟眼珠子一转,答应得挺痛快:“好!”说完,抓起苹果快步向洗手间走去。
没等一会,弟弟空着手回到客厅,若无其事地喝了一大杯白开水。我向他要苹果:“你帮我洗的苹果呢?”弟弟得意地笑着说:“哈哈哈……我已经把苹果放在我的肚子里了。”我生气地说:“你怎么把我的苹果吃了呢?”“我还想吃嘛!嘿嘿嘿……”唉,真拿他没办法!
这就是我的弟弟,你说,我的弟弟是不是既能吃又顽皮呢?你们喜欢我的弟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