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叫张建鑫,今年四岁了,有一颗大大圆圆的脑袋,胖胖的小脸摸起来像橡皮泥一样,他要是高兴,眉毛弯的像镰刀,他一旦哭起来眼睛红的和兔子的眼睛差不多。
弟弟是一个“车迷”,他最喜欢玩小汽车了。他的玩具堆里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小汽车,多的简直数不清。你经常能看见他坐在车堆里,嘴里学着车子的声音“呜、呜、呜……”两手还在空中不停的比划着,完全陶醉在车的世界中,弟弟还是个“财迷”那次我们去看戏,大家看他小就帮着他背东西,可他不干,生怕别人要别人要他的东西。结果他背上背着,手里提着,大踏步的向前走着,累的直流汗,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可爱憨厚,让人开怀大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