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十分可爱的“弟弟”,名叫波仔,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靓仔”。它有一双好似黑珍珠的大眼睛,细细短短的小腿,一口凹凸不平,带有许许多多小黑点的微小牙齿,好像大菊花似的尾巴,和那黑白相间的毛,真像一只国宝大熊猫!哈哈!看出来了吧,我所说的“弟弟”其实是我养的一只小狗,只不过把它当成弟弟罢了!
波仔有许多非常有意思的动作。一个是它坐时的样子,每次波仔坐下的时候,都会把胸脯挺得高高的,头也抬得高高的,两只前腿再来个外八字,真是当之无愧的“小绅士”。
波仔另一个有意思的动作就是伸懒腰。每当它伸懒腰的时候,波仔都会把身子压得低低的,屁股翘得高高的,眯缝着眼睛,然后做出一幅很舒服的样子,十分有趣!
不过,最有趣的还是到外面玩的时候。无论波仔跟哪只狗玩得再好或跑得再远,只要我大喊一声:“波仔!回家了!”它就会马上屁颠屁颠地冲过来,因为它怕我们不要它了。
波仔很机灵。当我开心的时候,它就跟我玩;当我写作业的时候,它就在我的学习桌旁睡觉,好像担心影响我学习似的;当我被妈妈批评而伤心地哭泣时,它就在旁边不停地舔我作为安慰。
波仔是今年三月三号来我家的,现在已经快八个月了,它一直伴随着我开心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