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魔术师,呆在魔术团里没意思出来周游世界。
我会舞起魔棒说;‘我变我变我变变。’从此我开始了助人之路。一天我走过一条马路,看见一位盲人拄着拐棍过马路,戴着眼镜过小桥。我在心里默念;我变我变我变变。这位盲人丢掉拐棍过马路,丢掉戴着眼镜过小桥。我走过田地上看见一位小朋友在玩,我变成了个大气球,小朋友拉我一上一下,小朋友高兴极了。我来到一个舞会现场,看见一个小姑娘在跳舞我发现一个口要掉,我心想;我变我变我变变,我成了个扣子定在舞裙上。
我变我变我变变,我变成太阳,把阳光洒向大地;我变成水果,把果香洒向人间;我变成飞船,带人们飞向远方;我变我变我变变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