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
在五彩斑斓的世界有一个充满五彩幻想的少年,在编织着辉煌的未来……那就是我,未来的一位出色的科学家。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要设计出一种折叠的家,它可以缩小,也可以放大,折叠起来可以装进包里,放大可以占地29平方米。这样大家可以想带着家去哪儿,就去哪儿,方便极了。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仪器,解决噪音污染。这种仪器大小与火柴盒差不多,它能够将四面八方传来的噪音,吸收并消化掉,从而使人们生活环境更加清静,更加美好,人们在也不会因为噪音而难以入睡,心绪不宁。假如我真的成了科学家,我将竭尽全力改革创新,人类的家园将会在我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努力下变得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