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作文
我是一个不喜欢劳动,不能受委屈,但又富有爱心的女孩。虽然我是个女孩,但我的偶像可不是什么演员、歌星,而是有着七十二变、能呼风唤雨上天入地一心向佛的孙悟空。我当孙悟空可不是想谋害百姓,我只是想美化环境,来保护地球。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变成一个大家身边的人,时时刻刻提醒人们保护环境。但不是每天,有时我也要飞到天上去,绕着天空飞一圈,如果看到那个地方干旱、缺水,我就到天庭求玉帝让雷公电母去降雨。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要把所有工厂排放出来的污水都用法力净化,还要毁掉所有工厂,重新建立无污染、无伤害的绿色工厂,让原本灰头土脸的地球变成一个绿色的大球体。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在每一座房屋上都种上花朵和绿树来净化空气,让每一个人都能闻到清新的空气,让心情变的愉快舒畅。
假如我是孙悟空,就是要让地球美丽,让空气清新,让水更干净,让我们的生活更健康、更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