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姜雨瑄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她的个子很高,雪白的皮肤,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会尖叫的大嘴巴,样子像个小公主。
她的成绩非常好。我经常考不过她,我向她请教考试的秘诀,她总是说:“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能开小差。”然后摆出小大人的气势,双手往后一别,摇头晃脑地说:“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她的性格可是让人头疼的噢!她呀!一天到晚都装猫儿吓人,而且,如果谁把她惹生气了,她应会从嘴里发出尖叫,这个尖叫连九霄云外上的外星人都会听见……
她的爱好是玩电脑,而且玩得可带劲了。听她妈妈说,中午叫她吃饭时,她应了 30 多声“好了,好了”,可是屁股却稳如泰山,一动也不动。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认识这位小姑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