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同桌作文
一个小平头上有一些短短的黑发,牙齿泛了一点黄,一双小小的眼睛,外加一个“大嘴巴”。他最大的毛病是一上课就叽里呱啦说个没完没了,但这也是他最大的特点,说不定以后还能当个记者。
他的“英雄事迹”可真不少,下面我就来介绍介绍他。
上课:一次上语文课做眼保健操的时候,我的同桌突然不见了,我睁眼一看他被王老师喊上了讲台。原来王老师到了门口,他还在那叽里呱啦的说话。
下课:叮铃铃……下课了。我想这次他不说话了吧,可是他哈叽里呱啦说个不停。我原以为他上课已经说好了。哎!这个坏习惯你就不能改吗?
这次就说到这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