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同桌作文
长着一双圆圆眼睛,鼻子高高的,耳朵大大的,嘴巴像樱桃一样甜,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她就是——林静
昨天,我和几个同学去玩,回到教室时,我发现语文书不见了,心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不知怎么办才好。
上课时,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黑板,跟我一位的同学看见了,问道:“你怎么了?”我觉得很羞,但又想,反正她是学习委员,告诉他又怎么样,我面红耳赤地说:“没什么,只是语文书丢了。”“没什么?”她说。接着,她把她的语文上递给了我,我说:“等一下上课呢?”“我和你一起看”她笑着对我说。放学时,我偷偷地把书放回她的书包里。回到家时,我发现语文书在我的书包里,这时,我惭愧的低下了头。
今天,我来到教室,看见林静看着一本语文书,语文书外表还很新,可里面已经很破旧了,根本看不见,还有两页不见了。她的笔沙沙的响,低着头,在抄着不见的那两页。
“叮铃铃……”上课了,她正认真的听着课。我有一次惭愧的低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