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叫李增广,个儿瘦小,又矮又瘦。留着一个小平头,在他的塌鼻子下长着一双老鼠的小眼睛,一笑眯成一条逢。他不爱学习,上课还不听讲,非常好动。做起作业来什么也不会,老抄我的,我又不好说。他特别好动,又没什么爱好,就喜欢打架。他整天张牙舞爪的,瞄准谁,就该这人到霉了。
这人身上青一快紫一块的。他可不敢打我了。刚开学时老师安排他和我坐,他逗了我一下,我没理他,他又试了一下,我用力的回击了他一下,他哭了一两个钟头。受伤的我都没哭。唉,这个调皮。讨厌的"同桌"也有没用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