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微笑400字作文
唐沁,一个多么悦耳的名字,一双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充满着希望,微微上翘的嘴角露出甜甜的笑意,小脸颊就像一朵微微绽开的小花儿——这是一朵经过灾难洗礼的花儿,但仍然欣欣向荣,多么可爱的小女孩!
这是汶川地震中被救援的一名小学生。她躺在病床上,左腿已经被截肢,她把牙咬得紧紧,拳头握得紧紧,但脸上总是微笑着,这是忍着剧痛的微笑。她的乖巧,她的微笑把弥漫着沉重氛围的医疗站,换来无限的生气,打动了周围的人群,连疲惫不堪的医护人员也感觉轻松多了。
唐沁用微笑面对所有困难,这是力量和希望的延续。因为她相信只有坚强,乐观,心中充满爱,任何坎道都能迈过。
是的,我们都相信,全国人民都相信——只要有爱的承诺,爱的延续,爱的永恒——你们的创伤我们一起去抚平;你们的困难我们一起去冲破;你们的家园我们一起去重建;你们的喜悦我们一起去分享。
在不久的将来,将会重现你们昔日的笑容,而且笑得更灿烂,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