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微笑400字作文
微笑是人与人沟通的桥梁,拉近了世界的距离。世界的伟大,正是因为人类有了坚强而慈爱的母亲。母亲所赋予生命的深度和广度,比我们从任何书上学的都要多。母亲的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花,人间最甜的蜜。这微笑浓缩了她对我们拿发自内心的爱,无价的情。让我们从中读懂了生命的意义,生命的价值。小时候,母亲的微笑,就像是清澈的露水浇灌着我干涸的心灵,伴随着我成长。不久前,我参加了一次演讲比赛。在前往比赛的路上,妈妈一直鼓励着我,我的心里也有了信心。赛场上人很多,我顿时又紧张起来,但是妈妈又不能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我只能自己给自己加油。等站到台上,我看见评委们一排排坐在下面,他们严肃的表情,我害怕极了,不由得抬起头向远方看去,这时候看到人群中熟悉度那个身影,她在对着我微笑。是妈妈,从妈妈的微笑中,我的信心有回来了,我自然的朗诵起来,完成了比赛。这场比赛,妈妈的微笑给了我力量。微笑不分四季,无论南北。只要有人的地方,微笑之花就会绽放。失望时,一个微笑可以让你重新树立起自信;悲伤时,一个微笑可以温暖你冰冷的心……啊!微笑多么的可贵。它即温暖了他人,也快乐了自己,我们何乐而不为呢?为了明天更美好,让我们多送出一些微笑吧!送人微笑,收获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