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微笑400字作文
世界上有一朵永远不会凋零的花朵,那就是微笑。
它不分四季。不论南北,只要有人的地方,它就会开放,越是高洁的心灵,微笑之花越美。
我爱微笑,并深深迷恋这种美丽的表情。因为,永远微笑的人是快乐的,永远微笑的面孔是年轻的!把微笑带给生活,有如阳光斜洒大地的粲然,清风抚摸树木的温暖,夕阳燃烧天空的炽热,浪花冲刷礁石的激情……
留一个微笑给伤痛,伤痛便会悄然溜走,因为在我们心中没有太阳找不到的角落让它驻足;留一个微笑给邪恶,你会看到邪恶在瑟瑟发抖,因为它最恐惧正义的笑容;留一个微笑给善良,它们会发扬光大;留一个微笑给懦弱,它们会重新扬起奋进的风帆……
微笑就像人们寒冷时的一缕阳光,酷热时的一阵清风,饥饿时的一份佳肴,干渴时的一滴甘霖……
微笑总会在人们需要的时候翩翩降临。把微笑带给生活,用微笑点缀生命。不再苦苦寻觅快乐,祈求光阴的怜悯,而是含着微笑走过四季,再将它们酿成幸福的美酒,享受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