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同桌作文
名字叫曹宇杨,一九九八年四月十八日出生,今年10岁了。
他的皮肤有点黑,方方的小脸,顽皮的眼睛,弯弯眉毛,直直的鼻子,灵巧的小嘴,笑起来还有两个迷人的小酒窝。平时,他喜欢穿红白相间的T恤衫、白色的裤子、白色的运动鞋,是班里的小帅哥,大家都喊他“阳光男孩”。
他爱好运动,喜欢踢足球、打羽毛球,100米赛跑也跑得飞快,在学校运动会拿过全能冠军呢。
他学习也很刻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每年都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今年还代表学校参加了南京市小学生奥数比赛,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当他捧着奖杯走下领奖台的时候,我们可真羡慕极了,心里真为有这样的同桌自豪,我也一定要向他学习,以他为榜样,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