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许艺琼。她的眉毛很浓。可是却不长,是典型的半截眉。她的眼睛很大,像两颗大珠子。她总是扎着两个不大不小的辫子。
她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跑步很慢。每次跑步比赛都不能名列前茅。她还有一个与别人不一样特点——用左手写字。你说多滑稽。听人说用左手写字的人聪明。我觉得这话一点不假。她的字写得很漂亮。而且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像中央电视台的广播员。
虽然她有很多的优点,但跟她同坐我呀绝对属于可怜人。王老师为了让我们学会互相帮助,规定她给我们报听写的时候同桌两个都必须全对才算过关。两个人中如果有一个过不了关,另一个必须帮助他只到过关为止。这个规定可苦了我们。因为我们俩都不喜欢报听写。她呀!更差。记生字比什么都难。所以经常连累我留到最后。
她有两个好朋友,一个叫周颖,一个叫邵芯蕊。这两个人都很凶,是我的天敌。所以我不喜欢跟她们玩。因为和许艺琼同桌的缘故,我有时也不得低下男子汉高贵的头,应付她们一番。
这就是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