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同桌作文
说起我的同桌嘛,还真是各有千秋。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是上一任同桌啦!
上任同桌:男,外号“塘角鱼”,真名“谭征宇”。他的优点很多,一、乐于助人,这可要从我和他不是同桌之前说起。那天,有个同学不舒服,在上课的时候吐了一地,老师让两位同学去帮吐了的同学。嘿,我的上任同桌高高的举起了手,请求扶吐了的同学去医务室。二、学习认真。上课时,他那叫一个认真,这不,又把手举起回答问题了。再完美的人呢,也是有缺点的,所谓“人无完人”嘛。瞧,他又开始将他的唠叨“发扬光大”了。“李思谕,我的听写怎么又错了?怎么又错了啊?”李思谕头也不抬地说:“我怎么知道你。”“啊,苍天啊,大地啊,告诉我我为什么不得一百分啊!”上任同桌哭丧着脸说,不过乐天派是不会苦恼太久的,他再一次转回头:“罗云飞,你明天想要什么生日礼物我送你。”罗云飞还什么都没说,上任同桌就飞快地拿出一支笔,说:“来,生日快乐!”然后转回头继续抄他的听写去了。罗云飞在后面小声嘀咕:“我都没说要你送我……”
这就是我的上任同桌——谭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