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同桌作文
他的眼睛像两个溜圆溜圆的黑葡萄,上面长着黑黑的眉毛,鼻子小小的。他的嘴唇红艳艳的,头发乌黑乌黑的很短。皮肤发黄,身体很瘦小。他似乎每天都穿同一件衣服,好像这一件一模一样的衣服,他有1万件。但他非常爱健身,每天他的精神都很充足,而且他非常机灵,他的最大优点是帮助别人。
有一次,我上数学课没有带橡皮。正在我焦急万分的时候,他看出了我的心思主动把老师刚发给她的新橡皮借我用。下课啦,我感激万分的对他说:“谢谢你,你真是一个帮助别人的好同学呀!”他一本正经的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我自己也很快乐!”这就是我的同桌。
还有一次我上学起晚了,心想这下我们组的作业没人收了。完了,我肯定会被老师责罚的,可是等到我坐到书桌前,惊喜万分的发现,作业已经被我的同桌收完啦,并且整整齐齐的,放在我的书桌上。他只是对我微微一笑,什么也没说。这就是爱帮助别人的他,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