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名叫龚小宇,是个胖墩墩的小男孩。 他的眼睛圆溜溜的,脸白白胖胖的,耳朵大大的还长长的,腿长长的,两条眉毛很短又很粗,方方的嘴巴,一对像老虎般的牙,一看就能看出男孩的气势了,还能看出他是一个非常强壮的大力士。尽管他胖如猪的样子,可是他跑动的速度还是非常惊人的。
他不高兴的时候,不管谁去碰他一下都会快速的还击。有一次,他差点都打到我心脏呢!我的同桌玩纸飞机也很厉害。他有"胖子号""""。"天下第一旋转龙风号""""和"飞燕号""""。。。。。。有一次,他在教室里把纸飞机扔上天空,只听见"啪""""的一声纸飞机撞到了电风扇,被挂在了电灯上。
我的同桌真是一个有趣而又有幽默感的男孩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