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生活就像魔术一样,多姿多彩、滋味多多。有时伤心;有时快乐;有时郁闷••••••
伤心的时候就像暴风雨,泪水就像雨滴一滴一滴的往下掉在地上。哭声就像雷电一样非常吵闹,不过过了一会就不会不开心,因为我不开心的话就会有人来安慰我,所以我就不怕不开心了。
快乐的时候因为有很多人来找我玩,所以我才快乐。如果没有人来找我玩的话我也会很快乐,这是因为今天没有值得我伤心的事所以就快乐。
我郁闷时我去找人玩,可他们都不在家,我玩电脑可电脑也不好玩,于是我很郁闷。因为没有人可以跟我玩,所以我很郁闷。如果有好玩的,我就不会郁闷,可是没有••••••
我们的生活就像魔术一样,多姿多彩。一下子高兴,可一下子伤心;一下子郁闷,可又一下子觉得好玩。我们的生活真是千变万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