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走进初三的校园,心中百感交集。有着对未来的期望、也有着对学习的憧憬、更有着对初三生活的向往!在还没有走进初三时,常常听到初三的学姐们怨声载道,说读初三好累、好苦。。。
也正是因为这些流言蜚语让我对初三生活充满了好奇。我想要走进初三的校园去体会一下初三的生活到底是甜、是苦还是咸。 今天我已是一名初三的学生了!初三的生活对于我来说是五味俱全的,酸、甜、苦、辣、咸一样不差。每天6点上课,快10点才放学,好苦;经过好久的努力终于迎来了测验,但结果却不理想,留下的眼泪是咸的;每天与朋友在紧张的学习里还能抽很少的时间说说笑笑,这是甜。。。。。。
初三的生活什么也不缺,什么都有。我们现在更期望的是:在经过一年的努力之后可以考上自己心满意足的学校!让自己、让家人、让老师、让朋友、让所有关心自己的人不失望!努力吧!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家人的期望;为了朋友的鼓励;为了老师的教诲;为了所有关心自己的人;好好努力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