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座七彩桥,丰富多彩,下围棋、学书法、下五子棋、打扑克……这里面没有一种是我不喜欢的,但我最喜欢的是下围棋。
记得我8岁的时候,对围棋还一无所知,所以爸爸带我去丁老师家学围棋。刚开始,爸爸以为我只是“三分钟热度,”没想到,我的学习兴趣越来越浓,仅仅学了7个月,我就获得了一段证书,老师说我是进步最快的学生,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
这两年来,我曾获得了全省儿童组冠军,两次全市小学低年级组冠军,我为此感到骄傲、自豪。
围棋带给我很多的快乐,里面的黑白子奥妙无穷,深深地吸引了我。围棋对我的数学成绩有很大的帮助,我想说:“围棋,你是我的好朋友,我爱你!”无论风吹雨打,我都坚持上课,决不会辜负你的期望!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它们带给了我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