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课余生活,我为你喝彩,你的欢乐,让我享受,你其中的知识,让我吸收。
――题记
画一般的课余生活,并不像想象的那么无聊,反而觉得异常的充实。让我体会到了无限的乐趣,使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踢球,玩电脑,郊游,打篮球,下棋,看书,探索自然奥秘…我的课余生活非常绚丽多彩!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看书。只要在学校有空闲时间,我都会把它们花在看书上,都会成为我看书的好时光。常常,我都会随手拿起一本书,翻阅一阵。所以我没少挨同学的吵:别看了,我们去玩吧!别看了,该回家了!别看了……
我爱看的书种类很多,有天文、地理、历史、海洋、生物、化学、科学、恐怖、搞笑……哇,太多了,我都很喜欢。但是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科学。我爱发明,我爱探险,我要成为科学家,为人类做巨大的贡献。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通过读书,我明白了更多的道理,了解了更多做人的思想,体会了更多人的聪明才智,还知道了很多做人的原则,欣赏到了很多有趣的中外风俗习惯……每次读书的时候,我都把一些我喜欢的、优美的词句摘抄下来,读熟背会,增加我的写作能力,我的学习成绩也提高了不少。
课余生活,我为你喝彩,你充实了我,是我不再感到无聊,不再感到无所事事,展望新的一天,有的是希望,有的是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