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故事作文
我和少先队有着很深的感情。从戴上红领巾到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有着这一段故事。
那天是建队节,全场同学都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当时只有我们一年级的同学戴着绿领巾,我非常不服,心想:为什么其他哥哥姐姐可以戴红领巾,我们只能戴绿领巾呢?正想着,班主任老师带领我们走到了场地中央,另一队大哥哥大姐姐走了过来。他们每人手里都拿着一条红领巾,好像要给我们戴上似的。
我十分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能戴上红领巾了!我认真仔细地看着大哥哥给我戴红领巾,我心里很有感触,因为正是这次建队节让我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我离成为少先队的一员已经不远了!
从此,我每天都戴着红领巾。每走到一个地方,我就会特别自豪,因为戴上红领巾不只是一个人的光荣,更是一个集体的一份力量!终于有一天,班主任老师突然在一堂语文课上宣布我们正式成为了少先队的一员!我十分高兴,因为我终于成为了一名正式的少先队员,而不再是虚张声势了!以后每一天上学,我都必须戴着红领巾,因为这是我的荣耀,这是一个集体的一小份力量!这就是我和少先队的故事,我希望这份荣耀能够继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