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作文
小小的篮球拍起来,是一个个活蹦乱跳的精灵;小小的篮球转起来,是一朵朵盛开的花儿。
从上学开始,学校就要求我们会旋篮球,这对我们来说,可是比登天还难。刚练球时,我显得十分笨拙,不管怎么做,手上的篮球就是转不起来。我要保持平衡,可球偏偏像一个喝醉的酒鬼左右摇摆。于是,老师就让一些会旋球的大哥哥大姐姐来叫我们怎样旋球。
教我旋球的是一个大姐姐,当她旋起篮球时,我别提有多羡慕了,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旋篮球!”起初,大姐姐教我用指尖旋球,我不停地练呀练……
可是功夫却负了有心人,任凭我怎样练习,篮球这个圆头圆脑的小东西就是不听我的命令,让我急得满头大汗。尽管这样,每天我回到家后,还是会不停的旋旋旋,直到手脚麻木,感觉自己成了机器人才会停止。
为了那个篮球梦,我坚持不懈地努力着,终于,篮球可以稳稳当当地在我的指尖上旋转了!那是,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自豪。
四年级时,我荣幸地被学校选去参加花式篮球表演。老师不停地教我们每一个动作,每一个队形。从开始的长方形方阵变为星形、花坛、五环。每变一次队形,我就感到旋篮球真好。经过几个月的训练,我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指尖上旋转的篮球是我们心中的希望,指尖上旋转的篮球是我们心中的骄傲!
我爱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