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故事作文
每一位小学生的脖子上,都会戴着一条红领巾。红领巾是队角的一角,是用很多位革命战士的鲜血,才把红领巾染的这么红艳。象征着每一位牺牲的战士;也象征着对祖国的敬重。所以我们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红领巾,
在每一次升旗的时候,那红领巾一定是最鲜艳的;在仰望飘扬的国旗时,那红领巾一定是最亮眼的;什么东西最能体现你是什么人的时候,那红领巾一定是最能代表你是少先队员。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第一次带上红领巾的时候,我自豪极了,到处炫耀,问她们:“你有红领巾吗?我有,你有吗?”因为红领巾代表着你已经是一位少先队员了,一位名不其实的少先队员。我东窜西窜把红领巾给弄丢了,这下惨了,走到店中没有了走到老师那里没办法,回到教室看见一位同学有两块红领巾,我使劲地说好话夸她,终于把她的脸夸红了,她把一条红领巾借给了我。我拿过红领巾,立即就系在脖子上,回到家轻轻的把它解下,放在脸盆里,轻轻的揉搓在清水清洗,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把这红领巾快速晾干,就能戴了。
看着红领巾,不由的想起少年先锋队歌。
“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胸膛。”
红领巾每个小学生都有,可不知道哪个小学生的红领巾,即鲜艳又干净。
红领巾戴在脖子上怎样才算漂亮呢?把它戴在脖子上,看起来端正,整洁,才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