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故事作文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一转眼又到了五年级,我们过完这个暑假就既将升入六年级,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就已经告别小学生活,也已经毕业入初中了。
回想刚上小学时,我还没有入中国少年先锋队,脖子上还没有挂上鲜艳的染着烈士鲜红的血的红领巾,几天后,我们学校举行了入队仪式,老师把我们带到操场上,在操场上有许许多多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整齐地一排排笔直的站在操场上,打算为我们挂红领巾,我们先请校长,副校长等领导讲话。然后老师们让我们一个个站好,让那些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为我挂上鲜艳的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随风飘扬,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我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少先队员是我们骄傲的名称……熟悉的歌声回响在耳边,如今,我已经快升入六年级了,快毕业了,快告别小学生活了,时间流失的速度是十分快的, 转眼就过了5年,我的小学生活就这样快结束了。初中的时候,我一定会把那根红领巾给好好保管起来的。
这就是我与红领巾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