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的故事作文
我已经几天几夜没有休息了,非常的累,想闭上眼睛歇一下。正在我睡意朦胧的时候,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把我惊醒了,我痛苦地睁开惺忪的睡眼。
只见一个胖嘟嘟的小男孩兴冲冲地跑了过来,哎,又是他。他一把拉开椅子,坐了下来,兴奋地敲打着我身上的键盘。我知道,我又睡不成了。
就在昨天,一个大人,应该是这个小男孩的爸爸吧,这个大人怒气冲冲地来到我和小男孩面前,眉头紧皱,绷着脸,眼睛里似乎有两团怒火在燃烧,他二话不说,扯起小男孩的耳朵,就朝网吧外拉,小男孩痛苦地喊叫着。我望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深深地叹了口气。
想不到今天,小男孩又来了。可能他忘记昨天的痛了。可我没办法拒绝他的命令,只能又一次帮他找到了他喜欢的游戏。他的眼睛布满了血丝,但他还是目不转睛地盯着我身上的屏幕,有时候还兴奋地喊叫一声。
时间不停地从我的身边溜过,不知过了多久,小男孩突然趴倒在面前的桌上。是啊,是该休息一下了,我都觉得很疲惫了,更何况是人呢。我也闭上了眼睛,心想:这下我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我沉沉的睡去了。
又是一阵吵闹的声音。我又被惊醒了。再次睁开眼睛,只见一群人站在我面前,还有几个是穿白色衣服的,像是医生,他们七手八脚的把小男孩抬了出去。我听不清他们在说些什么,但他们脸上都是紧张的神色。
网吧外面传来了救护车的声音,我心里一紧,有种很不好的感觉。
很多天过去了,小男孩没有再出现在我面前。我很想看到他,但又不希望再看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