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是我家里的那只小白兔。它白白的毛,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还有它的三瓣嘴,真是有趣。它爱吃萝卜、青菜……它整天蹦蹦跳跳地,可快乐了……它饿的时候就追着我给它吃的,于是我就给几片胡萝卜或是几片青菜叶。
妈妈下班回家敲门的时候我的小兔子总是跑过去,妈妈一开门小兔子就围着妈妈转,好象在讨好妈妈。小兔子总是在我们家随地大小便,气的妈妈总是帮它清理掉,有一天妈妈想出办法了,就是把小兔子放到地下室,这样就不用再让妈妈帮它清理了。我们还经常把小兔子放在院子里的菜地里,菜地里妈妈种的香菜,油菜,小兔子一放出来,就拼命的吃那些菜,吃的特别香,我想是不是和我吃红烧肉一样的美味呀,可是有一天我的小兔子跑丢了,我就大声的哭了起来……
妈妈、爸爸、我到处找他,找了好几天也没有找到,妈妈还去物业上看了监视器也没有找到我的小兔子,现在不知道我的小兔子还好吗?我很想念他——我的朋友那只可爱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