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的物品是一个玩具——布娃娃。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姑姑送给我的礼物。
这个布娃娃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弯弯的眉毛,可漂亮了!
布娃娃不仅漂亮,还能与我友好相处。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把我送进医院。我在医院里十分寂寞,每天打完点滴就没事干。妈妈把布娃娃带到医院里,我总能看见她那笑眯眯的样子,我的心情好了许多。等我病好出了院,妈妈就把我送到学校去上学。傍晚放学回到家,妈妈总是先让我写作业,等作业全部做完才可以吃饭,我只有乖乖的听妈妈的话。可是老毛病总也改不了,那就是做作业的时候,精力不集中,老爱做小动作。我一回头,看到了我心爱的布娃娃,她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在批评我似的:“小主人,做事要专注,不能三心二意的。”我就立刻低下头认真地写起作业来。因此,我非常感谢她。
布娃娃不仅是我最忠实的朋友,而且在生活上不起眼的小事中提醒我,帮助我,让我懂得了道理。
这我喜欢的物品——布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