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房间的柜子里,有许多的玩具。其中,我做喜欢的玩具是巨烈神鸟陀螺,它是爸爸送给我的节日礼物,因我喜欢的玩具 我房间的柜子里,有许多的玩具。其中,我做喜欢的玩具是巨烈神鸟陀螺,它是爸爸送给我的节日礼物,因为爸爸想让我像巨烈神鸟脱落一样顽强的学习。
有一次,我叫无龙拿上它的陀螺和我的进行对战。打开秘密武器,我的陀螺的武器是枪,它的武器是绳子,他还不知道我在每个枪里都装上了2把小刀。我们一发射,我陀螺里转的刀就飞出来了,把他的陀螺给弄坏了。他又拿出一个陀螺跟我对战,我只好用自己的实力和它比试。我左躲右闪躲到了一个下水道跟前,灵机一动:把他的陀螺想办法弄到下水道里。
不就赢了比赛了嘛!说干就干,我的陀螺把他的引到了下水道跟前,并趁机攻了上去,把他的陀螺攻到了下水道里,我又赢了。无龙心服口服说:“今天,你可让我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说:“你的技术也不错啊!” 陀螺汤我明白了许多,其实上学也是一样的,只要认真思考,善于动脑,这样总有一天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