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最喜爱的小动物世界上有许多小动物:小猫,小狗,小鸟,小兔,小金鱼……其中我最喜爱的小动物是小兔。
这不,外公带回一只可爱的小兔,我可喜欢它啦,给它用纸盒造了一个温暖的小窝,还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欢欢。兔子浑身长满了毛茸茸的白毛,远远看去像一团棉花。白兔两只长长的耳朵,足有二寸半,里面一层是粉红色的皮,外面毛茸茸的,我想它的听觉一定很灵敏。它的一双红眼睛被白毛包住了,嵌在眼窝里,像镶着两颗红宝石。小兔的鼻子的,嘴唇分成三我瓣,总是不停地耸动着,不知是因为害怕,还是随时在根据气味寻觅食物。兔子的身子圆滚滚的,看上去挺肥。前腿又短又小,后腿又长又有力,在动物王国里它还算是个长跑健将呢,俗话说的:兔子尾巴长不了。它特别贪吃。它最爱吃的就是胡萝卜和菜叶。
下午,外婆给我买来了三个胡萝卜,放在厨房的桌子上,让我吃过晚饭再吃。吃过晚饭,我便拿起胡萝卜吃了起来。吃了一半,小兔跳到我面前,目不转睛地盯着我桌子上的胡萝卜,好像在说:“小主人,胡萝卜能分给我一点吗?”我立即拿了个胡萝卜,放在它面前。它立刻捧起胡萝卜,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我喜爱的小动物是小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