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喜欢500字作文
阿姨家一条小狗,名字叫汪汪,我很喜欢它。它全身的毛大部分是棕色的,只有四只小爪和尾巴尖是白色的。
它只有两个月大,是有名的松猩狮犬种,非常可爱。有一次,我去了阿姨家,我一进阿姨家门就四处找汪汪,汪汪不知在哪里蔵着,突然看见了我,疯狂的向我扑来,尾巴摇得就像小手的招唤,这表示汪汪非常高兴。
然后它已站立的姿势爬在我的腿上,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抱抱我。”我抱着汪汪到了屋外的草坪上玩,一个陌生人走了过来,汪汪看见正要去吃鱼那个陌生人,我急忙抱起了汪汪,过才没咬到陌生人。
我对汪汪说:“汪汪不可以随便咬人,要做个乖狗狗。”过了一会儿,几个小朋友来找我玩,这些人汪汪都认识,汪汪看见他们叫个不停。好像非常欢迎的样子。我发现他吃东西的时候和别的小狗不一样。别的狗的吃东西的时候感觉非常斯文,而汪汪却像电视里的狮子一样,非常的凶猛。
阿姨对我说:“汪汪吃东西的时候,别去它的跟前,汪汪很护食的。”记得有一次,我捉了一只猫,把猫放在院子里,猫看到汪汪就逃走了,汪汪急忙跑上去追,我本来是想试探一下汪汪有没有耐心,结果我等了很长时间也没有等到汪汪和小猫回来。我正准备回家,看见汪汪在大门口,而小猫去在屋顶上。
实际上狗是一种非常有耐心的动物,而且还非常有灵性。狗,是我们人类最忠实的朋友!我希望我们大家行动起来,共同保护和爱护这些动物,因为动物是我们人类的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