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喜欢500字作文
忘记了是什么时候与它们邂逅,然后就求着爸爸买下了它们,养到了现在。嘿嘿,他们就是我喜欢的小动物,两只可爱的小乌龟。
它们的小脑袋上嵌着一对又宽又扁的小眼睛。它们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张大嘴巴,好像很久没有吃饭一样。它的背上驮着长满不规则花纹的重重的壳,走起路来慢吞吞地,就像传说中的“大慢虫”!这就是我家养的两只可爱又玩皮的小乌龟,我喜欢它们,喜欢它们在生活中的一举一动!
我喜欢它们吃东西的样子,只要我放进鱼缸里一条小鱼,它们就会争先恐后地去抢,抢到后就会得意洋洋、大摇大摆地向石块上走去晒太阳,另一只小乌龟就垂头丧气地走到鱼缸边,等待下一条小鱼的来到。
我还喜欢它们晒太阳的样子。它们每次晒太阳时总要摆个“造型”不时还会挥舞着它们的“双手”像在跳舞一样,惹得我们大家哈哈大笑!
记得有一次,我偶然看到了它们的“合作”过程。那个个头稍大点的乌龟驮着稍小点的乌龟在它们的平台上晒太阳,等稍小点的晒“舒服”了,就下来让稍大点的到平台上晒,互相配合、亲密友好,真是“天生一对”呀!
两只可爱的小乌龟伴随着我度过了多少日日夜夜,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我喜欢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