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喜欢500字作文
今天,妈妈给我带回来一只小猫,它长的非常胖,想一只充足了气的皮球。 咪咪浑身长着白色的毛,向一个雪白的绒球。眼睛大大的,长长的胡须好像在向老鼠示威。可爱极了!咪咪不但可爱而且还很淘气呢! 记得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老爸在河边钓鱼。忽然发现鱼儿怎么越钓越少呢?原来,咪咪趁我们不注意偷吃了鱼。
看着它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但一数我们的“劳动果实”,已经所剩无几了。我气急了,顺手捞起个家伙就要打它,咪咪见“闯祸了”,连忙放下鱼。我以为它会撒腿就跑,没想到它却“按兵不动”,闪亮的眼睛流露出祈求的样子,胡子一翘一翘的,嘴里温柔地“喵喵喵”叫着求饶,还不时地用爪子挠挠自己的头,好像在不断地自责。看着它那可怜而又诚恳的样子,我举起的手又放了下来。
咪咪不仅可爱‘淘气,有时候真的好讨厌!! 一天,一团绒线从沙发上滚了下了。这一下可把小咪咪吸引住了。它想:“这是什么呀”,看上去像个大皮球。于是它就用爪子去抓,一抓一放,绒线团又滚了起来。它又扑上去,不断用爪子击打,绒线团滚的更远了。就这样,只见绒线团越来越小。咦?刚才的那个“皮球”跑到哪里去了?咪咪又去抓它,这是一根绒线缠到了咪咪的脚上,淘气的咪咪害怕了,便使劲挣脱,“喵喵喵”地使劲叫了起来,好像再喊我“小主人快来救我!!”我看见了,连忙跑过去把绕线帮它解开,说“你太调皮了,我可不喜欢你了”。咪咪还是“喵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跟我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吧!”。
我又哈哈大笑起来!! 我喜欢咪咪,它可真是个名副其实的“捣蛋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