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春天。喜欢春天的生机勃勃,更喜欢春雨,喜欢它落在我的额头上那种沁入心肺的感觉,我也喜欢春天的麦苗,绿绿的,在风中摇摆。
我也喜欢秋天。喜欢秋天的凉爽,当你走在幽静的乡间小道,听着路边树上昆虫的鸣叫,一阵阵凉风吹来,你会感到无比的爽快。我更喜欢看农民伯伯乐呵呵的收割着小麦。那种快乐,是丰收的喜悦。柿子如同红灯笼般的挂在树上,一路上献着殷勤,仿佛在告诉人们,秋天收获的时节来了。
我也喜欢鲜花。喜欢浓郁的玫瑰,清瘦的秋菊和孤洁的百合。我更喜欢开在深山中不知名的小野花,不管是哪一种,我认为它们都有同样的尊荣。
我喜欢冬天。喜欢冬天的严寒。小草一个个如同得了“感冒”般的统统的低下了头。柳树和桃树也经不住严寒的考验,也都“生病”了。只有松树和柏树不惧严寒,仍在寒风中挺拔。我认为我们也应该具有这种精神,不惧艰难。我更喜欢冬天的白雪,雪花纷纷从天空中悠悠的飘落下来,覆盖了大地。小孩子在雪地上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使原本寒冷的冬天变得十分热闹,富有生机。
我更喜欢生活。并且喜欢我的生活中能有这么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