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有许许多多的的玩具,其中最喜欢的玩具是铠甲勇士。这个玩具是过“六一”儿童节时爸爸送我的礼物。我可喜欢这个玩具了,我一拿到这个玩具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外壳,玩了起来。这个玩具像一只在地上爬的螃蟹,它的颜色是由蓝色、白色、黑色三种颜色组成的,它有六只蓝蓝的脚,圆溜溜的眼睛盯住了前方,好象在看有没有人来。我喜欢这个玩具,还因为他是我的保护神呢!一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我梦见了个大怪兽,他张开了血盆大口好象要吃我,突然,铠甲勇士出现了,他帮我打败了怪兽。我醒来后,把那个玩具特别收藏了起来,我经常舍不得玩,因为他既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保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