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时候我喜欢读课外书,有时候我喜欢干家务,有时我喜欢玩……
我最喜欢的还是和爸爸下棋。我会下的棋可多了,又象棋、围棋、五子棋……其中,我最喜欢下军旗。每天晚上写完作业,我都要和爸爸大战几个回合。有时我会耍点儿赖,让爸爸的棋子从营里出来,让我的棋子进去。也有时我的开局很好,可最后还是输给了爸爸。
每当我垂头丧气的时候,妈妈就安慰我说:‘‘不要丧气,要以智取胜,更要赢得起,输得起。’’ 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的棋艺在不断提高,下棋让我的课余生活变得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