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生活作文
同学们,我们的课余生活真是多姿多彩。课余时间,我最喜欢做的是看漫画书。
星期六,中午,我在和表姐在书店看漫画书,我和表姐找了很多书,都没有一本是我们最满意的,最后,老板向我们介绍了一本“小樱桃”,然后我就和表姐坐在沙发上看漫画书,我们看得很认真,我和表姐看得非常高兴,我们看完了,我心里乐滋滋的,心里想:要是我也有这本书那就好了。
我跑到前台问:老板,这本漫画书多少元?老板说:18元。我说:好,我要买一本,我从口袋里,拿出我一个月攒起来的零花钱,我拿着书回家,我今天非常高兴,今天是我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