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回家400字作文
放学了,妈妈下班后接我一起回家。
小雪花纷纷扬扬,一个下午了,它们还是那么快乐,不知疲倦地舞蹈着。我和妈妈手牵手踏在雪上,听着雪咯吱咯吱地唱着歌,发现灯光下的雪璀璨夺目,像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比妈妈的钻石戒指还要耀眼。
我们走啊走啊,回头看见我和妈妈的脚步在雪地里延伸,大脚印小脚印,相亲相爱地依偎着,我忽然感觉自己像这飞舞的雪花一样幸福。
终于走到了家门口,那儿的雪可真厚啊,把我的两只脚都陷进去了。我在雪地上跑啊跳啊笑啊闹啊,还故意摔了好几个屁股蹲儿。雪地里的妈妈格外美丽和可爱,还大喊大叫:“宝贝儿我爱你!”我模仿着妈妈的样子也大喊大叫:“妈妈,我也爱你!”我们的笑声惊动了小雪花,小雪花跳得更欢了。
到了院子里,几个小朋友正在打雪仗,我马上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不好,一个小雪球打到我的衣服里去了,我像小乌龟一样缩了缩脖子,哎呀,冰凉冰凉的,冻得我瑟瑟发抖。虽然很冷,但是我的心又快乐又温暖。
我喜欢下雪,下雪的乐趣真多啊,像这漫天飞舞的雪花一样数也数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