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回家400字作文
有首歌唱的好:“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今天我们就要回老家去了,我的心情别提有多高兴了,心像是从地狱直入云霄。
早上4:30我们起了床把行李搬进车,坐在车上打开音乐,爸爸在前面开着车,我和弟弟在后座玩着,奶奶露出了笑脸。 到了高速路口爸爸下了车给老姑父打电话,老姑父受,还在家里马上出来。于是爸爸又坐进车里等了30分钟,还不见老姑父的车影,老爸急了又给老姑父打了一个电话,他说马上就到了,我们又等了十分钟,老姑父终于开着他的爱车带着一家人来了。
7点钟我么开进了高速路口,刚进去不久我就想起昨天晚上买的一大袋零食,于是我让妈妈把一大袋零食拿到我和弟弟中间,我和弟弟每人拿了一包薯片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过了不久我们就开始渴了,连忙大气饮料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妈妈在旁边看的笑了。弟弟也许着我的样子结果到到了身上,让我笑了的半死,时间慢慢的过去车上的零食也销售的差不多了。我正吃着突然感觉屁股底下湿了,后来一看弟弟的脸鼓了起来,原来是他把果汁倒到我的位子上了,然后再偷偷的笑我非常生气,打了他一下,结果他哭了让妈妈说了我一顿。
时间飞快的过去,很快到了晚上6:30,我们也快到家了,到了晚上7:00,经过这一天在车上的煎熬,我们终于到了,真是太好了,我们高高兴兴的下了车,我的梦终于变成现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