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回家400字作文
一天放学,我和妈妈闹了矛盾,我也很生气,就和妈妈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我只要一看到妈妈的身影就躲起来,就像小鸡见到了老鹰一样“害怕”。一个小时过去了,妈妈在小巷子里面转来转来,就是找不到我,于是,便败下阵来,她也只好到其他地方找我。我暗自得意,心想:要是自己走回家的话……好,说到做到。于是,我便开始了一次小小的“旅行”……
“哎呦,累死人了!”我叫道,又抬头看看没有尽头的大路,无奈的摇了摇头。我孤零零的走在大街上,感觉都不认得路了,因为平时只是上学坐着车子来,就好像走马观花一样,没有特别的在意,所以现在感到周围的一切都变得陌生了。经过了长途跋涉,我来到了物华天宝。“咕噜,咕噜”,不好,我的肚子已经开始叫唤了,现在我一点吃的也没有,又身无分文,怎么办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哇,终于到家啦。”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拖着疲惫的身子往床上一靠,自言自语道:“早知道那么累,就该听妈妈的话,何必受这份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