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回家400字作文
真奇怪!学校居然今天就放假了原来明天才放的啊!我们全班同学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疯狂的叫了起来这是真的吗?许多同学都在提这个问题!原本较安静的教室马上便“沸腾”起来了!有的同学还不停的叫着“啊,啊,啊……”来发泄自己心里高兴的心情。
今天是星期三,本来是要按规矩,上7节课的,可是今晚要回家吗!所以,今天还是依旧平日里一样,下午只上2节课,而且1:00钟就开始上课,比平时也提前了40分钟,但是只要回家就好,不管什么都行!下午第一节是音乐,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节课之一,而且我们的音乐老师郭老师是一个很有口才的人,像语文老师一样的教我们一些做人得道理,以及一个人的修养,所以,一节音乐课一会听听音乐,唱唱音乐,一会听听一些做人的道理,很快就回过去。
第二节是思想品德课,杨老师是我们的思想品德老师,他快退休了,但对代工作,他还是很认真的,他有时侯,也会为我们讲一些身边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