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记忆的深处,有一件事一直像刀疤一样深深印在我的脑海中,令我至今记忆犹新,难以忘怀!
记得那是两年前的事了,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叫小雪,我两那时候的关系真的非常好,无论干什么总想着对方。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令人生爱慕之心,一双大大的眼睛嵌在那张可爱的小脸上,她总爱扎个马尾辫,走起路来一摇一晃地,真可爱!
那一次,我去她家里写作业,写完作业后我就背上书包蹦蹦跳跳地走回了家,可回到家后,我才发现,那只妈妈送给我当生日礼物的宝贝钢笔不翼而飞了,我翻箱倒柜,始终没有找到那支钢笔,于是,我便飞奔到了小雪家。一进门便看家她的手里正抓着那只我的钢笔,我气极了,一把上前夺过钢笔,大声对她说“:你怎么能这样?你想要,我可以给你,但也不需要用这种方式来得到它吧?”她委屈极了,哭着说“:这是我爸爸买给我的呀~~~~~”还没等她说完,我就跑了出去,我边跑边想:以后再也不能和这种人交朋友了!
第二天早上,我看见她在家门口等我,于是,我理都没理她,就独自一人去上学了。可当天晚上整理书桌的时候,我却发现,我的那支钢笔原封不动的躺在我的抽屉里,只是和她的相比,显得旧了一些,我拿出了这两支钢笔,就好像看到了她那张委屈的脸,和她哭着对我说的那句话,当时我后悔极了,恨不得那拳头打自己,我误会了一个怎样的人啊!顿时我的眼泪大滴大滴地落了下来。
第三天早上,我见她还在家门口等我,于是便走过去向她道歉“:我~~~~~~对不起那天我误会了你,我的钢笔还在我的抽屉里,喏,这是你的,请你原谅我好吗?”她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默默地接过钢笔,小声说“:好了,走吧!”就这样,我两的友谊又恢复了前状
这件事虽然已离我远去,但是它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永远都抹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