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一件最难忘的一件事,当然我也有了,就让我给你讲讲吧。
那件事是发生在我5岁时春天的事啦。那天爸爸和妈妈带我去金水湖公园玩。我们走到碰碰车前我想玩所以我告诉他们 。他们说:“那个太危险了,你不许玩”。我求他们,可是他们还是说那句话。我看都这样了还是不玩了吧。于是我拉着妈妈的手去爬山了。我们爬上了山从山上望下去看见绿绿的树,可爱的小鸟,和鲜艳的花,还有……。
我们下了山来到了河边,我们看见有7~10个大人在河边钓鱼,所以我对他们说:“我想钓鱼好吗?”“不行”他们说。我看见了,我心里想:看来只能出我的绝招了。我突然哭了起来。爸爸和妈妈见了只好说:“好吧。”我听见了一下子高兴了起来,他们给我买了鱼竿和鱼食然后,我把鱼食挂在鱼竿的钩子上,然后甩到河里等着上钩的小鱼。过了20分钟,我看见鱼竿在动所以我一下子把鱼竿甩上来,我一看我掉到了大约长30厘米的鱼当时我可高兴了,因为,我可以吃鱼肉了,可是我一看小鱼很可怜所以我又把它放了。爸爸和妈妈看见了夸我是个善良的好孩子,我听见了可高兴了。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