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梦想作文
一个春光明媚的早上,我来到了梦想王国。这个梦想王国是2999年制造的,离现在已有一年了。去过的小朋友都说好,我今天就要看一看它的“庐山真面目”。我推开了大门,但里面的情景却让我大失所望,原来里面只有一些小门。我推开了其中之一的小门,只见这里有许多许多已经被驯服的恐龙。我就选了一只来骑,我觉得自己像泰山一般厉害。
我又推开了另一个小门,这里却是一个海洋世界。我在这里游泳还和小鱼嬉戏,快乐极了。我推开了第三个小门,这里是月球。上面有嫦娥和玉兔在玩耍,还有吴刚在砍桂树呢。我就用世上最锋利的刀,帮吴刚砍断了桂树。接着,我又到了其它有趣的地方。我推开了最后一道门,看一看里面有什么稀奇。但里面却有许多金剑刺向我的眼睛,我连忙闭上眼。等我睁开眼睛,却发现我自己睡在床上。原来这是一场梦啊,但我希望自己长大
以后可以盖一个更有趣的梦想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