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梦想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能变成一颗流星,在黑暗的天空中划过,带走人们的愿望――虽然只是转瞬即逝,但美的东西大多只能昙花一现,匆匆地来了,匆匆地离去。
我有一个梦想,能变成一轮明月,在星空中端详人间,祈求世人的团圆,点亮一盏黑暗中的明灯,照亮太阳照不到的地方,为夜增加一份静谧,一份神秘。
我有一个梦想,能变成一米阳光,照在苍白的病孩子身上,闻闻阳光的味道,让他们感受温暖,笑着认为,阳光是甜的,生活是甜的,世界也是甜的。
我有一个梦想,能变成一缕清风,大自然是我的母亲,阳光是我的伙伴,我就是给人间带来清爽的风使者,万物在我的呵护下享受大自然的美妙。
我有一个梦想,能变成一个精灵,飞过载满露珠的绿叶,撒下一片阳光;飞过灯红酒绿的都市,撒下一片宁静;飞过高楼大厦下的贫民窟,撒下一片温暖,为世界添光增彩。
我有一个梦想,能变成希望之神,拿着我手中的魔棒,点亮孩子们的一个个希望,让他们自信的踏上人生之路,告诉自己,我能行。
我有一个梦想,能变成音乐之声,我从贝多芬、莫扎特的指间流淌,演绎出一曲生命的交响,我抒发出了对命运的不屈,让无数人的命运重新谱写,我给予了他们力量,告诉他们,做人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