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梦想作文
我歌唱梦想。梦想是永不停息的疯狂。梦想是前进的动力。
梦想是高位的。梦想你非常想要实现的理想。梦想让你疯狂,梦想让你激情是火。梦想是东升的太阳。
人不能活在梦想中。但又不能没有梦想。梦想让我们有动力,梦想让我们疯狂的追求。梦想让我们无止境的穿越在人海中。梦想让所有的心扉都敞开了胸怀。梦想是遥远的。梦想也是最近的。但是是你追求的。梦想带给多少人向往。梦想带给多少人欢乐。梦想让多少人觉得生活是实现梦想的最有力后盾。梦想让我们活的充实。梦想让我们无停歇的追求。梦想你是纷飞的旗子。梦想你是高歌的舞者。梦想你是运动员。抱着你的高高跳杆准备跳高。你是站在夹板上准备跳舞的跳水者。你用你的身躯带动着大家。让大家和你同行。让大家和你互知。
梦想是美好的东西,梦想让人进步。梦想让人向往。梦想有多远,心就有多远。梦想在飞翔。你的心也在飞翔。所谓心随风飞吗。梦想也随之而去了。梦想是你和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乃至于所有人的理想。大家都是那么的向往。在这些生活中你会用尽你的办法完成你的梦想。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有机会就有机会。不要不珍惜。不要不懂得珍惜。哪怕是一点点的机会。我们都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百分百的努力换来的是什么,你都会觉得值得这就是你和梦想的。你为梦想的努力奋斗。你就会是个有机会的人。
我歌唱梦想。梦想给我们带来了动力,让我们疯狂的随之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