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梦想作文
我从小就没有什么固定的梦想,只是过几天就换一个梦想,飞行员、演说家、音乐家……。但是,自从我看到一本无意间发现的书之后,我心里突然有一个强烈的愿望,“我想当一名正直而成功的商人!”
那本书叫《销售女神徐鹤宁》。那天,我闲的无聊,从妈妈的书柜里发现了这本书,这本书里讲的是一个推销员的故事:一个排最后一名的销售员,经过自己不屑的努力,最终成为世界闻名的销售讲师。
从那天以后,我萌生了好多想法:干什么一都要有努力、自信、执着的精神,我也把自己的目标写在一个小纸条上:运动会600米前三名;英语有进步。为了两个目标,我开始做准了,每天晚上写完作业,我就和妈妈去小区广场跑步,虽然有点累,但我觉得很开心;我还每天抽时间大声念英语(这是英语老师教我们的妙招)。
我相信,经过我的不屑努力,我现在的小小目标一定会实现的,将来的大梦想也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