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大队委特意在星期五的下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到母亲节那天要给母亲洗脚。
晚上,我洗完澡后,便亲自拿着一个盆子,装满温水后,笨手笨脚地抬了出来,放到妈妈跟前,要为妈妈洗脚。妈妈惊呆了,没想到我会这么主动。我先用手试试水温,再将妈妈的脚放进盆子里,轻轻地按摩,妈妈的脚很粗造,很多地发还长茧,我左捏捏,右搓搓,总算完成了第一个阶段了,十分不容易啊!!!然后,我就用细细的小手帮妈妈的脚指头的细缝中清除垃圾,一边清一边泼水,终于第二阶段也完成了。我的腰都开始有些酸了!可是还有第三阶段呢。现在开始做第三阶段,我把妈妈的脚翻来覆去的在水中泡来泡去。妈妈十分欣慰的说:“十年了,终于享受了一次洗脚的快乐呀!”洗脚完成后,我一看,我的手已经皱巴巴的了,腰酸背痛。正要将盆子端回去,结果一不小心,摔跤了,盆子里的水全倒了出来,我干了一件大坏事!爸爸妈妈赶紧去拿拖把来拖地。
今天,我终于尝到了妈妈这么多年来的辛苦和劳累,我以后绝不在这么不听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