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母亲节400字作文
五月十一日就是母亲节,今天都五月八日了,该准备一份什么样的礼物送给妈妈呢?嗯,昨天考试卷发下来了,本来以为考个九十五分当做礼物送给妈妈,天哪!考砸了!89分!就差一点了!
我觉得应该去市场看看。现在东西卖的真贵啊,贺卡:3元,假花:2。5元!我看了看手中仅有的5元钱,却犹豫了,我为什会那样自私!妈妈为我花的可不止那么5元!我看看贺卡,又摸摸假花,哎呀!到底送什么好啊?呀!一只机械小彩蝶,把它送给妈妈吧!可是要10元,我颓丧的离开了。没办法,5元钱能办什么啊?!我只好取出仅有的“积蓄”:5枚硬币。我是多么想买下那只机械小彩蝶啊!还是先逛逛更妥当。哇!好漂亮的发光石啊,七彩的哟!只要8元,我刚想掏钱买下它送给妈妈,但我脑袋里突然划过一道“指令”,为什我不能自己做一张心意浓厚的贺卡呢?说办就办,我立即跑回了家,用了一张粉红色的卡纸,做成了贺卡,我又在上面刻了几个桃心,就等待着母亲节到来的那一天,亲手送给妈妈……我真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您!你对我的爱比任何糖都甜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