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亲节400字作文
每年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我把在学校精心制作的贺卡送给了妈妈,妈妈惊喜地打开贺卡,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我不光给妈妈送上一张贺卡,还要为妈妈做一道菜——炒鸡蛋。这是我第一次做炒鸡蛋,心里不免有些紧张。我先拿过来一个碗和两个鸡蛋,把鸡蛋小心翼翼地在碗沿上嗑出一个裂缝,然后把蛋液倒入碗中,加入少许盐和清水,再把它用筷子打匀。接着,我把煤气罐阀门打开并点着火,往锅里倒入适量的油,等油稍微加热,我就将刚才打匀的蛋液倒入锅中。立即发出“滋啦”一声把我吓了一大跳。锅中的蛋液很快变成了蛋饼,我又将蛋饼翻炒几下,鸡蛋就完全熟了。我迫不及待地把炒鸡蛋盛到盘子里,端到餐桌上,让妈妈品尝。妈妈尝了一口,竖起大拇指夸赞我说:“非常好吃!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母亲节了。”我听后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的小小礼物让妈妈过了一个快乐的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