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长的烦恼作文
成长,是愉快的,它让我们领悟了生命的真谛;成长,是充实的,它给了我们无数的欢声与笑语。但是,成长也是烦恼的。像我这矮矮的个子、瘦瘦的身材,也着实让家长伤透了脑筋。
为了让我长高,家长们“理所当然”的采用了他们认为最有效的方法——多吃饭。这下可苦了我了:每顿饭必须吃满满一碗,再加上一大堆的菜呀汤呀,每次都让我吃到撑死。一个月下来,也似乎没什么成效,哎,我一个月的努力全部泡汤了……
第二个计划:多运动。这个馊主意不知是谁提出来的,真是成心想害死我,现在可好了:每天上学、放学不由家长接送,自己走回家,晚上必须跳100下绳。星期六、星期天不允许“宅”在家里,出去跑步,或者多爬爬楼梯也凑合……真是太苦了!不过,这次还好,稍微长高了一点儿,也算是慰藉吧!
经过上两轮的实验,我已经精疲力尽了,刚放下没两天,妈妈就隆重推出了“长高三号方案”——补钙。从此,我的“幸福生涯”结束了。每次吃完饭得含钙片,妈妈每天还做广告做到嘴抽筋,一会说什么可以预防腿抽筋啦,一会还说可以补充维生素,真不知道这钙片里哪来的维生素!
“长高四号、五号方案”正在相继推出,我也为此死了几亿个脑细胞了。哎,成长的烦恼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