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成长的烦恼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有烦恼,有很多很多烦恼,长大了,自然会有烦恼,
我的烦恼有很多我先一件一件说。
我的烦恼就是成绩不好,每次考试成绩总是下降,成绩不好本来就很不开心,回到家还会别父母说,父母不爱为就算了,还被说,有的时候考不好还会被打几下,我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成绩擦考了17分,回到家不敢说,妈妈问考试了吗?当时我的脸就红了起来,吞吞吐吐的说没考试,这个时候都快给我吓没魂了,过了几天,我的邻居来我家串门,就聊起他们家孩子成绩怎么......好,还问我妈说我的成绩好不好,我妈说我没考试呢?不知道能打多少分,这个时候我觉得我没脸见人了,后来我就上东屋趴在床上,邻居走了以后,我妈看见我趴在床上问我怎没了,我终于有勇气跟我妈说:“我考试了数学打了17分,我妈听了很吃惊,我妈说什么等你爸回来的,看你把怎么打你,你都学什么了,你怎没才打17分,等到晚上爸爸下班回来,看见爸爸疲惫的样子都觉得等会不起爸爸,爸爸辛辛苦苦供我上学,我竟然才打了这么点分,妈妈跟爸爸说了这件事,爸爸看了看我,就给数学老师打了电话,老师说我上课不认真听讲,溜号,爸爸挂了电话,就跟我讲道理,我听了进去,我决定要好好学习,后来我就问爸爸为什么不打我,爸爸说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能再打了,听见了这句话我的眼泪刷一下就流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