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成长的烦恼作文
不知不觉中,我发现我已经不再是一个小孩子了,看着我的升高不断的长高,我知道我现在处于成长中,而成长,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不过,这其中还有不少成长中的烦恼。
小小的年纪,整天总是要在课堂中度过,真是无趣极了。放学后,一堆的作业还在等着我,没有时间出去玩,也没有时间去观察自然界中的万物。
啊——真困!让我休息一会吧。刚爬在床上,就会听见开门的提醒声,立刻坐起,用最短的时间进入学习状态。爸爸瞧看一切都井然有序,这才转身走……
啊——真是困极了!让我休息吧。躺在床上,刚准备进入梦乡轻松一番,可谁知,母亲尖锐的声音在房间中荡漾,传入耳界,还是起来吧。不知一会我的耳膜会不会受的了……
终于,我将功课做完。啊——真-是-困-极-了。正式开始我最美好的时光——梦境。在梦中,我是一个快活、可爱、拥有金色的童年所拥有的幸福时光,做回幸福孩儿,忘记了现实生活。
可是,调皮的小精灵的一阵吵闹声,将我从床上拖起。收拾着各种书籍、洗刷,这时神还没回过来。
走在上学的路上。这这时,可以放飞自己的眼界,看看那从未见过的蓝蓝如海天空,并且飘起几快轻纱,那真是我梦中的先境。走进教室,一声声的训斥,再次在我的耳边开始。这些话,我已经可以倒背如流了……
我什么时候才能度过这个成长中的烦恼呢?不过我知道,成长中的我,还是会有非常多的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