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20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们一家很早就起床,吃了早餐。准备出发,我们的目标是:“成都塔子山公园”
我们上了四川音乐学院校车,虽然车上我有点想吐,但我还是忍住了。终于我们顺利到达了目的地――“成都塔子山公园”。
一进公园,我们就看见了高高的九天楼。并且我们刚一接近九天楼就听见了震耳欲聋的声音了,原来,九天楼前正在表演节目呢!
我们绕过节目进入九天楼,我们看见许多漂亮的盆景。爸爸急急忙忙地拿出相机给我们拍了几张照片。
走过九天楼,肚子也开始咕咕直叫了。于是我们到了小卖部去买了几根火腿肠,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最后,我们到了草坪处去休息了,碰到了个大哥哥,他有一个游戏机。我边看他玩,爸爸边给我照相。我们还一起下棋,玩的可高兴了。
这真是个快乐的国庆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