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国庆节200字作文
快乐的中秋节刚过去,又迎来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国庆节,在这个全国欢庆的日子里,我还要参加个晚会,我显得十分高兴。
晚上,老师带领我们去化妆,我们化好妆来到广场,哇,广场上可真热闹啊!那里到处都是人山人海,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鲜花,在这绚丽多彩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我们大家都各自做好了准备,晚会开始了,随着欢快的音乐,我们大家跳了起来,跳了一会儿,我就把紧张的心情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们一跳完,台下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老师也说我们跳的很好,我们大家心里都甜滋滋的,随着晚会的进行,眼看就要结束了,我的心里还真有点舍不得呢!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真希望时间能够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同时,我也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有了您才会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祖国万岁,愿你更加富强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