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国庆节200字作文
国庆节的第四天,我期盼已久,因为(我和同学们去九鲤溪、牛郎岗和杨家溪游玩)。
到了九鲤溪,我跑下车,穿好装备,我轻松地过了前面几关,来到了双人走钢丝这一关,只见钢丝挂在离河有好几米远处,而且钢丝像一根手指那么粗。我站在钢丝上,妈妈站在对岸,我搭着妈妈的肩,走着、走着,我一不小心都快掉下来了,“啊!”我尖叫一声,这时,我的手冷冰冰的,脸色苍白,连脚都不听使唤了。于是我紧紧地按着妈妈的肩,妈妈都差点掉入水中了,我正想回去,看见自己已经走了一半的路,我紧紧地握着拳头,犹豫不决,便对妈妈说:“咱们别走了吧?”妈妈说:“坚持就是胜利。”我鼓起勇气走到了底。
我还去牛郎岗的沙滩上玩。沙滩一望无际,可大了!杨家溪的竹排也非常有趣。
两天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我爱国庆!只可惜一年只有一次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