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国庆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日子,在这个日子里,让我回想到了以前的中国。
在几百年前,由于清政府无能,把自己的土地割让给了外国人,让样人在自己的祖国上欢呼而清政府还给了洋人一大笔罚款,在懦弱无能的政府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地盘被外国人租走时,他们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
在以前,我们中国人被外国人称为“东亚病夫”,可是现在,中国强大了,不再是被那些外国人称为“东亚病夫”了,现在中国富有了,中国强大了,不再懦弱了,现在我们中国是世界的第三大国,没有人敢瞧不起我们中国人啦!
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又报效祖国,让我们中国不再是外国人眼里的“东亚病夫”。
今年的国庆节,主要是庆祝中华人名共和国成立了60周年的纪念日,所以我们小学生要好好学习,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从小事做起,长大后成为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