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回家400字作文
回家,意义深刻,回家意义非凡,无论多远,都会想着往家里奔,都会急切的向家里赶,这是家的力量,是家的温暖。
回家让我想起了家里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件东西,每一件熟悉的物品,让我想起了爸爸妈妈,想起了那熟悉的面孔,让我想到了这家的包容,这家才是我停靠的最合适港湾。
人们在外面漂泊,在外面打拼,工作所迫,只能在离家很远的地方发展,只能在离家很远的地方生活,背离家乡这样的感觉真的是好难受。有句诗说的好,每逢佳节倍思亲。每逢过节的时候是最想家的时候,每逢佳节的时候都会想到家。家是个让我留恋的地方,是个人心灵的最好的港湾。我曾经感受过离开家里的感觉,那是住校的时候。住校的时候还是一周回家一次呢,那种感觉就非常的是思念,是想念。家的感觉永远的都是温暖的感觉。只要每回回家的时候特别的留恋,走的时候,心里那个滋味啊。就连这么近都那么想,别说是那漂泊在外的那些人们了。就算是在外面买了房子,都不会觉得温暖,都不会觉得好。家是任何东西都不能代替的,家是用爱组成的,家是用爱围绕的。回家的感觉太好了,回家的感觉是是高兴的,是开心的。回家的路上高兴的连觉都睡不着,这是什么啊,这是盼望,这是欣喜,盼望早点回到家。
回家是回到了保护中,是回到了爱的包围中,回家才是最踏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