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400字作文
家是避风的港湾,家是心灵的归宿,家是我们内心的根。我在离家很远的地方上学,因为青春期的叛逆,我故意选择了很远的地方,就是想离家远远的,或者是想离开家里的人,获得自己想要的自由吧。但是,我后悔了,我想要回家,因为在外面,我才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我从初一开始就寄宿了,那个时候,刚刚是青春期开始的时候,对什么事情都很叛逆,特别不喜欢家里人啰嗦,因此,不知道给家人带来了多少的烦恼和麻烦。初一开学时,我有意选择了留校。刚开始,我每晚都很兴奋,可以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没有人管着,那种自由真是太好了。但是,慢慢的,我开始后悔了,我有点想家,我有点想回家。可是,一想到家里的烦恼,我立马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我真想一辈子都不去那个地方才好。有一天上课的时候,我们班主任把我叫了出来,对我说:“你想家吗?看你天天一个人的,挺自由的嘛,你难道就不想回家吗?”我摇摇头说道:“不想回家,家里太烦了。”我的班主任又说;“你知不知道,每天你的母亲都在学校外面的大门等着你,希望你能回家?”当时,我就愣住了,我从没想过,眼泪瞬间就留了下来。放学后,我立马跑出了学校,见到了母亲,跑了过去,仅仅的拥抱着母亲,对母亲说道:“我想回家”
家,永远是最温暖的地方,我爱我家,我再也不会离开我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