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哗哗地下着,不知为何,涌起了一股酸酸的感觉,望着她们的照片,眼眶中顿时充满了思念的泪水。
——题记“奶奶!”我抚摸着外婆和奶奶的照片,眼泪一直流淌着,她们远在家乡,而我也只能对着照片,暗自流泪。不能抚摸她们那饱经风霜的脸庞,想起以前的时候,不懂事的我,为她们增添了不少银发,我不得不引用《大话西游》中的一句经典话语"如果要给这一段亲情加一段限期,我愿意是一万年!“现在说以为时已晚,我开始痛恨自己,为什么在最幸福时,却不懂得珍惜,偏偏失去了才后悔。小时候,总认为做大人比作小孩好,可现在大了,拍一拍翅膀飞了,现在回想起来,却发现自己原来生活在百般宠爱之中,可我却生在福中不知福。
奶奶,兰兰一定不会忘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