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回家400字作文
家是港湾,只有回家的感觉才是对的感觉,只有回家的感觉才是最温馨的感觉。
我很喜欢家的感觉,家里温暖,家里温馨,家里的什么都是我熟悉的,家的感觉是让人从漂泊到踏实的一个过渡。
回家是个多么好听的字眼,每个人都想回家,回家是多么温馨的事情。但是就是这个社会上,有多少个人因为工作,因为不能拿到自己的劳动所得而回不了家,这样的人,是个什么样的心情,当你想着一家人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你就会流眼泪。由于没有挣到回家的钱,心里是多么的难受。每个人都有家,每个家庭都是家人的团聚才是真正的团圆。还有多少人因为没有脸面见家里人而不能回家。种种原因都影响了回家。但我想说的是,理解宽容,面对。社会上的那些欠钱的人们你要是不回家,你是什么感受,你要换位思考一下,你能和家人团聚,你就不能让你的工人们回家团聚吗?多分理解,多分谅解。要把工人的工资发给大家。这样好让他们回家过年啊,这样好让他们能和家人团聚啊,这样才能让自己过的舒心,让他们过得舒心。就算有再大的恩怨,都要理解开,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回家了,温暖了,一起事情都会解决,和家人商量,和家人共同解决。回家才是真正的港湾。
回家是欢乐,回家是团圆,回家是能和家人在一起吃顿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