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中秋节400字作文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在那一天,大家都会和自己最亲的人聚在一起赏月。
中秋节的晚上,我和爸爸一起到信利广场上的蓝鲸乐园玩。
到了蓝鲸乐园,我和爸爸到服务台上买了十个币,首先到玩钓鱼的游戏机上玩。游戏规则上写着黑鱼一分,比目鱼二分,海龟三分,鲨鱼五分。。。。。。就马上投了一个币到游戏机里面,游戏开始了,我钓啊钓,钓到一只海龟,也钓到了比目鱼和黑鱼等。突然,一条很大很大的鲨鱼出现了,我不知道它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但我马上就钓上了,可是它太大了,我钓得连船都翻了。游戏结束了,我看了看屏幕,我得了三十八分,得了十九张票。爸爸钓了三十三分,得到了十八张票,比我少一张,我高兴得又蹦又跳。爸爸生气着要跟我比篮球,我欣然答应了我爸爸。我投的球大部分都投不中。投十个才几个中。而爸爸却投十个中了八个,爸爸一共得了三十二张票,而我只得了十一张票。爸爸高兴的说:“哈哈,看谁厉害。”我生气的说:“玩钓鱼的时候,你也不过是我的手下败将”爸爸始终不肯承认他输过。
我还去奎山公园玩了溜冰、弯月飞车、碰碰车等等,我还和爸爸喝了几杯冰。10点多了,我和爸爸准备回家吃月饼。回到家,奶奶她们已经开始赏月了,我们赶紧凑上去吃月饼,还有柚子和葡萄等很多食物。
我好喜欢这个中秋节啊!!!因为这是我度过最快乐的中秋节,便是这次中秋节,使我希望我的每个中秋节都那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