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教师节作文
为期两个月的暑假很快就过去了,学校又开学了,同学们都回到了学校,回到了教室,继续新学期的学习,伴随着开学的脚步,九月十号教师节也接踵而至。教师节在学校里可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啊,全体的师生都很重视这个节日。学生们一想到这是一年中只有一个教师节,都非常珍惜这次祝福老师的机会。
在今年的教师节这天的早上,我校的有些同学手里都拿者鲜花和礼物来到学校。到了中午,无论是在初一,初二还是初三的办公室里,几乎每个老师的桌面上都插有一支或一束鲜花。这些鲜花代表着学生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的心意。
今年的教师节,对于初一的新生来说是他们来这间学校的第一个教师节。而对于初三的毕业生来说却是最后一个与老师一起过的教师节。初三的学生十分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孜孜不倦的教诲。再这天,还不时有学生与老师说声“老师,节日快乐!”。他们虽然只说了这短短的一句话,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之中啊。全校都洋溢着和谐快乐的气氛当中。
9月10日,教师节,是全国学生向老师表示感恩的日子,请大家不要吝啬自己的祝福,要知道,你的一句祝福话语将会使老师记住一辈子,开心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