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教师节作文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复去的想:“明天教师节,我该送点什么礼物来表达我的心意呢?”突然,我眼前一亮——对!送束野菊花!
9月10日那天,我很早就起了床,背上书包就朝后村的野地飞奔。一路上,小树向我招手,花儿向我点头,鸟儿为我歌唱,我的心儿也随着愉快地飞翔。到了野地,哇!好多,好美的野花呀1在黄的、蓝的、紫的……多么好看!多么可爱!它们不住地向我点头,向我微笑。我迫不及待地开始又采又摘,摘了一朵又一朵。然后又选呀选,挑呀挑,把不好的花都挑了出来。然后把剩下的花扎成两束,就赶紧带着它们飞快地跑回学校。
到了学校,见老师办公室地窗户开着,就悄悄地走到窗前。往里一看,啊!老师竟然不在!真是个好机会呀!办公室桌上,井然有序摆放着许多办公室用品——一只笔筒,一个台历,一台地球仪,一瓶墨水,墨水瓶的盖还开着,一本教科书还放着一副老花镜。显然,老师刚才还在工作。看到这一切,老师那慈祥的面庞,斑白的两鬓,皱纹地额头就浮现在我眼着;那亲切的教诲,热情的鼓励、严厉的批评萦绕在我耳际。老师啊老师,您是辛勤培育我们的园丁,您是带我们去遨游知识海洋的快艇,您是舍己为人的粉笔,您是无私奉献的蜡烛,您是……总之,您真是太伟大了!想着想着,我把那束开得最艳最艳的野菊花插进了这只笔筒里。
老师,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是您的节日。我虽然没有买什么贵重的礼物送给您,但我希望这束野菊花能消除您身心的疲劳,给您带来温馨和欢乐,也希望这束野菊花能传递我对您深深的问候:“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