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教师节作文
九月十号教师节即将来临。但是今年的教师节是在星期六,星期六周末放假,也就是说我们不能当面给老师们送上礼物和祝福了。
但是就是因为这特别的教师节,我也可以为老师庆祝。因为教师节在星期六所以我们今天提早了一天替老师庆祝。
早上我们在黑板上写了几大字---“教师节快乐”!然后把同学叫来几位同学精心制作的卡片上签上了全班同学的名字。最后两位同学去把老师叫来几位同学躲在门后准别给老师“撒花”。不到多久老师在两位同学的带领下来到了教室几位躲在门后的几位“撒花仙子”出来了撒啊!撒啊!老师好像再次进入了教堂再次在两位伴娘下再次成为了新娘这个新娘真是美啊!走完了教堂同学给老师的礼物和祝福!老师高兴地笑着。真让我心也甜。啊!老师啊!你的笑容你可蔼和亲的脸真可爱真美。
老师在我们的祝福下显得神彩十足。使我想起老师日日操劳为我们的成绩想尽办法还每天为我们上课家访改作业……
老师,真的很感谢您平时的照顾和指导,您就像我的第二个妈妈一样,无微不至为我们付出,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让您失望的。最后祝您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