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教师节作文
注:此篇文章献给敬爱的老师,祝所有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王茜的脑海浮现出了这样一件往事:那是一个月前,天空灰蒙蒙的,王茜正走在楼梯道上。突然,她一不小心,滑到了,王茜扶着栏杆试图站起来,可是她不管怎样用力也站不起来。这时,一双温暖的大手将王茜扶了起来。王茜回过头一看,原来是语文老师—李老师。王茜还没来得及说声谢谢,就被老师背起来了。“看你都跌成这样了,还是让我来背你吧。”老师亲切地说。王茜不好意思拒绝,小声地说了声:“嗯。”老师平常都很关心王茜,王且也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可今天,她却因为上课和同学讲话把老师惹生气了。
下课后,王茜非常后悔,想给老师道歉,便借着明天的教师节给老师道歉,顺便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王茜左思右想,寻思着给送给老师什么礼物,突然她想起了老师最喜欢的是花,便决定送老师几束花。
第二天一大早,王茜就起来了,他去离家不远的山坡上采了几束最漂亮的鲜花,蹦蹦跳跳地向学校奔去。
学校到了,她走到老师办公室窗前,办公室里静悄悄的,一个人也没有。办公桌上放着一本教科书,书上压着一幅镶着黄镜框的眼镜,日历上镶着几个大字:10月9日—教师节。王茜看着这些东西,想起了老师为我们上课的样子,想起了 老师为了我们而日夜劳累的样子,就更想快一点把花送给老师了。这时,王茜向四周看了看,见没人,就把花插在了老师的笔筒里。她好像看到了老师见到花时的样子,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然后就高高兴兴地走了。
过了一会,老师回来了,她看到了笔筒里的漂亮的花,知道这是王茜送的,激动地差点哭出来。也许她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天—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