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教师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来临了,同学们都在想着送什么礼物为老师祝贺。
这天清晨,阳光普照着大地,天空万里无云。山上的野菊花绽开了灿烂的笑脸,十分可爱。一位背着书包的小姑娘,脖子上带着鲜艳的红领巾,头上扎着红头绳。她一大清早就跑到山上去采菊花,准备送给班主任李老师。小姑娘一边唱着歌,一边看看这朵,挑挑那朵,终于采了一束最美丽的野菊花。
她兴高采烈地 捧着菊花来到学校,轻手轻脚地来到李老师办公室窗前,踮期脚,探着圆圆的小脑袋,一看,咦?老师不在,正是好机会。再看看窗前的办公桌,左上角的台历正翻到9月10日教师节那一页。桌上的教案还摊开着,一副老花镜正躺在翻开的教案上。左上角的地球仪端端正正地摆在桌子上,下方的墨水盒还打开着盒盖。想必老师昨晚备课又备到很晚,真是太劳累了。看着这一切,那位小姑娘仿佛看到了李老师深夜备课、改作业的身影;又仿佛看到了李老师耐心辅导同学的情景,想着想着,小姑娘看看手中的野菊花,心想:该插在哪儿呢?突然她眼睛一亮,对了就插在这儿吧。她把一束山菊花小心翼翼地插在桌上的笔筒里。顿时,小姑娘笑了,笑得那么甜,那么可爱……
是啊,老师平时为我们付出太多了,我们要感谢她。就让这束山菊花表达小姑娘对老师深深得敬意吧!老师看到它,一定会露出欣慰得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