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感人的作文
小时候,妈妈曾经给我讲过这样一个感人的故事,使我至今都难以望怀:
有一对母女,家里非常贫苦,女儿很争气,很孝顺,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大学,母亲被查出患有绝症,母亲不禁哑然失色,她明白她知道自己患的是肝癌晚期,已经没有多长时间了。为了让女儿在外面能好好学习,不要分心,母亲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
日子已经一天天过去了,母亲在另一个地方默默地注视女儿,盼望着她一天天长大。女儿在信上说想回来看望母亲,母亲在临死前,托人帮她给女儿回信、寄钱。女儿果然争气,在大学毕业后,便回到了家乡。她的喜悦不知如何表达,当她知道母亲死时,把身上能捐的器官都捐了,才换来她的学费,女儿顿时吓呆了,原来一直以来都是母亲托人给她回信,给她寄钱。为表达对母亲的歉意,特地写了一首〖感恩的心〗来纪念母亲。。。。。。
讲到这里,妈妈的泪花似乎在眼里打转,我明白,世上的每个母亲都是伟大的。我有个温馨的家,如果我不好好学习,那真是愧对所有爱我的人。母爱是无私的,故事里的母亲更是伟大的。我原本以为这只是个故事,却在偶然中听到了这首〖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