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人生中,有很多事让我感动,其中有一件事最让我感动,最让我记忆犹新。我现在就给你讲讲。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怀着轻颖的脚步奔向外婆家的路上。当我走到了一条公路旁,正准备过马路时我看见了一位盲人老爷爷他正要过马路,这时我想到了平时老师教我们的话“我们在生活中要助人为乐,这才是我们少先队员应该做的”。想到这个我飞快地跑到了老爷爷身旁说:“老爷爷我扶你过马路吧!”老爷爷先是一惊然后露出了笑容,一路走一路夸我是好儿童。我别提有多高兴了,心里还在想:啊,今天太高兴了,我虽然没戴红领巾,但我还是被人尊敬的少先队员呀!我就这样想着,突然我的脚踢到了什么东西,我顿时来了一个精彩表演——“狗啃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