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400字作文
“哈哈!”“呀?班级里怎么这么热闹?”“哦!原来老师通知明天春游呀!”大家顿时讨论起来:有的说:“我明天一定要带很多好吃的”有的说:“我明天把变形金刚带来”还有的说:“今天晚上我要向超市进军!”……
第二天,我兴致勃勃的来到了学校,教室里已经人山人海了,大家都在讨论自己带了什么东西,过了一会儿,校长在喇叭上发话了:“各班排早操队到操场上”我们立刻排好队,冲到操场上,经过校长的说话,我们出发了。我们边走边说,非常开心。
哦,到了目的地,我们立即找了一块阴凉的地方坐下,把包里吃的东西拿出来吃,还把卡片拿出来玩,今天运气可真好,一下子就赢了一大堆。时间飞逝,一会儿就到了中午,我们把主食拿出来吃。
吃完了,我和几个同学睡在了地上,我们整整睡了一个小时。直到老师叫我们回学校,我们在醒,在回学校的路上我=我们有说有笑,到了学校看了一个小时电视就回家了。
这次春游使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