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春游400字作文
春天来了,代表着一年一度的春游也快来了,而今年地春游我们将去美丽的八桂田园,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八桂田园位于南宁市大学东路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内。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走进了种植培育瓜棚。同学们像小鸟一样蹦蹦跳跳的看着农作物和新长出来的嫩枝丫,一个个看的不亦乐乎。瓜棚里有一个超大的排气扇,要是真的转动起来,风力大得连过路的行人都会被咆哮的大狂风给吹倒。大棚里的瓜果数不胜收,有许多形状怪异的水果和有着奇怪名字的植物,冬瓜似的大葫芦、长在藤上的圣女果(小西红柿)、缠绕在木头上的螺旋形大黄瓜、名叫“草蛇”的木本植物……一个个未知的、新奇的植物让同学们的眼睛应接不暇,怎么看也看不够。
晌午时分,到了用餐的时间了,同学们在草地上铺好垫子,拿出了爸爸妈妈为自己精心准备的小零食,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哇!真的好丰盛啊!有奥尔良鸡翅、薯片、牛肉粒、可乐鸡腿、虾仁汤……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真好吃呀!同学们还自由的组成了小组,开展了一个“小组食物会”。吃饱了,喝足了,开始自由活动了。同学们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玩鬼捉人;还有的在垫子上看书……虽然太阳非常的猛烈,可还是阻挡不了我们愉快的心情。
在我们欢笑声连成一片、快乐在继续的时候,时间也悄悄地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离开了美丽的八桂田园。
这次春游真的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通过游八桂田园我认识很多以前不认识的植物,也让我增长了不少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