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春游400字作文
“春游啦!明天春游啦!”一到家,我就嚷起来,明天星期四,是我们春游的时间。
星期四一大早,我拿了一大包零食和17元钱走进了教室,教室里是一片嘈杂的讨论声:“博物馆是什么样的?”“什么时候走呀?”“园博园里有没有玩的地方呢?”“嘿!你带了什么好吃的?”。。。。。。“排队!”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等待着老师,老师把我们带到了车上,并叮嘱我们在车上不能吃东西,到了南通要跟着大队走,不要乱扔垃圾。
到了南通,我们首先见识了博物馆,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古代用具,动物化石,其中有神秘的恐龙化石。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恐龙厅了。只见厅中耸立着一块巨大的礁石,一只梁龙威风凛凛的站在上面,旁边还有许多恐龙陪伴着它,我们在那些恐龙之间穿梭,仿佛在穿越侏罗纪。
离开博物馆,我们来到了园博园,它的里面由成千上万的树组成,真像一个植物园。我们吃完了午饭,游玩了真正的植物园,除了树,里面还有小桥,河流,沙漠,绿洲,里面的温度,也随着地点开始变化,在沙漠里是42度,而到了绿洲却变成了20度,真神奇呀!
下午两点,我们刚到文峰公园,就听见里边一会儿传来“啊!”,一会儿传来“酷!”,一会儿传来“晕!”。。。。。。真像一个变声器。我们进了文峰公园,最让我难忘的是那旋转茶杯,我们坐进茶杯,它便转了起来,越转越快,我越来越晕,结束了之后,我走路一直摇摇晃晃的,直到放学后回家睡了一觉才不晕了。
真是一次有趣又惊险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