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游400字作文
在大家的期盼中,我们班组织的春游活动终于要在本周五展开了。
在星期五一大早就来到学校,吃完了早餐大家都高高兴兴的上了车,在岳阳的金鹗公园停了下来。
一进门一股清香的味朝我冲来,过了一会儿又传来一陈美妙的琴声。是哪里的琴声和风声呢?原来是上面的楼发出来的。老师先把我们带进了动物园,我冲忙的跑到了狮子面前,它是多么的雄壮啊,体积真大呀,它果然是森林之王,老虎人人都说凶险,这还真来见识见识,没想到这个号称林中之王的家伙还真闲,竟然睡着了,于是我想到恶作剧,我拿起一杯水淋到了老虎身上,老虎被惊醒,过了一会儿,他才知道,于是大发雷霆,大声大声的中起来,这我才知道考虑的霸气。
世界上最美的时刻就是孔雀开屏了,这好巧呀,一过去孔雀正好开展着美丽的羽毛,真是美极了。
快乐的春游在我们的笑声中结束了,但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