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游400字作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今天,天气非常好,我与爸爸妈妈,阿姨及捷登哥哥一起到湿地公园玩。
到了那里,我们先玩打枪,打枪的叔叔说,1元3枪,打中一枪送一枪。我第一枪没打中,第二枪与哥哥一起瞄准了气球,打中了。第三枪又打中了。。。,真好玩。后来我们去划船,真的船,我看到了“古代”的船是那么多旧。风景非常美,有很多橘子树,河里的水也很清。还看见了一座”廊桥”,我发现了那里的每家多有一条船。
后来,我们又看见对岸有小孩子玩的碰碰船,我马上去找,要玩。于是,我们绕了公园一圈,才找到了那个地点。一开始要排队,等了很久30分钟,妈妈多等不及了,多叫我走,可我与哥哥就想玩。终于轮到我们了,一上来,哥哥就开始叫我去撞别人,后来,我们玩好了,觉得非常开心。在回来的路上,我们又玩了打枪。打完枪后,就回家了。
今天春游湿地公园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