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游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农民孩子,很少出去春游,今天 却让我给碰上了。
于是我们准备了一个口袋,买了一些水果和干粮,最后还买了一瓶矿泉水。我们出发了,在路上我发现了一个个小学生勤劳地干这干那:有上山打柴的、割猪草的、又跟着大人一起干活的……转眼间我们就到了目的地——包谷山风景区龙乡。我在路上看了看,真是“远看上有色,近听水无声”,我迫不及待的跑下去。哇塞 !看见有许多人在那里,这下可好玩了。
我呐喊着奔向那里,心里真是激动极了。我赶忙从爸爸那里拿来相机去照那宽敞高悬的瀑布。两条瀑布一处像一块白色的轻纱飘然而落,另一处上小下宽一股激流从高处的小孔里喷射而下,壮观极了。
“彩虹、彩虹……”我激动地叫了起来,我从相机里看到了美丽的彩虹,而且还是三条,它们把眼前这美丽了的景致点缀得更加精致了,让我感受到的是这是否就是他们所说的人间仙境。原来我的家乡还有这样的绝境!
妈妈在下面亭子里喝令:“双方休战,水果谈判”,叫我们吃水果啦。你别说玩了这么久还真饿了,我下来拿着香蕉便大口大口吃起来,妈妈看我狼吞虎咽的样子,笑着说“慢点吃,没人跟你抢。”没办法,我这个人吃相就是这样。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让人迷恋的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