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采访500字作文
虽说我事前自认为已为采访做了充分的准备,可当我终于来到小区牛奶配送站的时候,我的心还是怦怦跳,战战兢兢地开始了我的第一次不寻常的采访。牛奶店的大妈和大伯非常随和,当我从冰柜里拿出牛奶后,他们就有说有笑地和我聊天。
我便趁和他们聊天的时机,抓紧了我的提问:“你们干这项工作有几年了呀?”他们俩笑嘻嘻地互相讨论计算着:“不多不少,已经七、八年啰!”“那你们平时早上是几点钟开门,晚上又是几点钟关门的?”我又接着问道。他们告诉了我一般早上是6:30开门的,晚上9:00关门的。随后在我们非常随意的交谈中,我又获得了我想了解的几个信息,顺利地完成了老师布置的采访社区服务者的任务。当我喜出望外走出牛奶店时,心里觉得好有成就感,这次不寻常的采访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