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采访500字作文
今天,老师说带我们去采访义乌商贸城,我们非常雀跃地跟随老师出发。
在途中,老师告诉我们:义乌商贸城座落在人民三路32号,总建筑面积有16万平方米,是目前粤北地区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批发市场。今天是义乌商贸城的开业庆典和首届粤北小商品采购节开幕典礼。从今天起,清远就有了一个全新的小商品购物天地,它的建成填补了我市21年来无大型综合批发市场的空白。
我们来到义乌商贸城首届粤北小商品采购节开幕典礼现场,这里人山人海,场面十分热闹,参加活动的有市内的各级领导、记者、贵宾们和来自各方的客人。大约9时演出开始了,有好看的舞蹈,动听的歌声,热闹极了。
开幕典礼结束后,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义乌城有4层楼,一楼卖日用杂货柜,二楼卖文具、工艺品,三楼卖儿童服装,四楼卖中山服装。市场主要汇聚义乌、温州、珠三角地区的小商品十几个大类十万个品种。客户只要买满500元,就可以参加抽奖活动。抽奖活动奖品很丰富,有汽车、风扇、摩托车等丰富大奖哟,大家快来看啊!
我们还了解到义乌城为了鼓励大家创业,解决创业者缺乏资金问题,商贸城采取了第一年租金全免的优惠政策。
这次采访让我了解清远义乌商贸城情况,收获可真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