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圣诞节400字作文
一个美丽无穷的夜晚,那就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夜晚——圣诞之夜。小明怀着兴奋的心情,把他的一只袜子挂在床头上,因为圣诞老人夜里从烟囱里钻进来,要把礼物放进袜子里。小明把这一切准备完毕就进入了梦乡。
小明在梦里看见了圣诞老人,他的衣服是红白相间的,只有靴子是黑色的。圣诞老人送给小明的礼物是一辆威力无比的小汽车。小明开着这辆小汽车到了北京长城。哇!长城前不见头,后不见尾,像一条长龙似的蜿蜒盘旋。他驾着车又来到了南京长江大桥,呀!真是“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小明接着又到了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这么高的塔,真是一大奇迹呀!小明心里暗下决心,长大以后,也一定建筑一个当代最高级的电视塔。他又来到了埃及的金字塔前,领略到了世界风光。小明在回来时路过了喜马拉雅山,他登上了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
不一会,妈妈摇晃着小明的身子说:“小明醒醒,小明醒醒!”小明问妈妈:“我这是在哪儿?”“傻孩子,在家里呀!”妈妈笑着说。
噢,原来是我做了一个美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