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圣诞节400字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圣诞节就要来临了。
还记得上一年的圣诞节,我的妈妈带这我走阳光城去玩。我们坐车到了阳光城以后到处都是五彩缤纷的圣诞树,走在路上每个商店的们口都站着一位圣诞老人,走进超市也有一位圣诞老人在那里发一些小礼物。我和妈妈都拿到了一份礼物,我拿到礼物后爱不释手,当我们要离开这个超市时我和圣诞老人握了手。
我们来到阳光城的广场后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到处有过节的热闹气氛,人们都戴着圣诞帽,有些小孩子还蹦蹦跳跳的到处跑!
回到家后,爸爸想,妈妈天天做饭,就送给妈妈一条围裙吧,妈妈的围裙都破了好几处了。妈妈想,爸爸天天刷碗,就送给爸爸一条围裙吧,爸爸的围裙都破了好几处了。说干就干,他们去两家不同的商店,买了两条不同的漂亮的围裙,并包了装,放进了圣诞口袋,还把自己的秘密和礼物告诉了我。哈哈哈哈!他们的想法都一模一样,礼物也一模一样,真好笑。
圣诞终于要来了,我盼望已久的圣诞节终于要到来了,我的心情好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