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圣诞节400字作文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很快,圣诞节又要到了,我对去年的圣诞节还是记忆犹新呢。
记得去年圣诞节前夕,妈妈带去商店游玩,我看到圣诞老人戴着尖尖的红帽子,身穿红色的衣裤,在那里扭来扭去,向人们问好。大家看得津津有味,谁也不愿离开那里。他发给每个观看的人一个圣诞礼物,我和妈妈每人一个,我拿着圣诞礼物爱不释手,高兴地蹦蹦跳跳,回家的时候还和圣诞老人握手告别。
今年的圣诞,我怀着一份期盼,静静地等待着今晚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到了晚上,妈妈来到我的床边,对我说:“只要你马上睡觉,圣诞老人一定会来给你送礼物的。”
那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在平安夜里圣诞老人给我送来了许多礼物,有美丽的布娃娃、还有许多许多……圣诞节那一天我睁开惺忪的双眼,发现我的枕边真的有圣诞老人给我送来的礼物。我抱着礼物高兴极了,妈妈微笑着来到我的房间,对我说“宝贝,圣诞快乐!”我感谢圣诞老人给我送来的礼物,那些礼物都是我期盼已久的,都是我的最爱。
啊,我最喜欢的圣诞节啊,我多少盼望您天天都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