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400字作文
圣诞节是耶稣诞生的日子,是人们为了纪念他而定这一天为圣诞节。其实圣诞节的产生有两个原因,下面我就为大家讲讲这第二个原因。
大约在公元一世纪12月25日的早晨,有一个不明飞行物,也就是被我们称为UFO的飞碟,突然降落在中东巴勒斯坦一带。人们都好奇地围上去。这时,从飞碟里走出了一位仪态端庄的老人。他面容和蔼,用生硬的英语说:“我是火星派来的使者,我叫圣代,我希望能和地球有友好关系。”这个自称为“圣代”的火星人还带了一些礼物送给了巴勒斯坦的人们。可是那时的人们思想封建,他们并不相信宇宙里还有火星人,以为宇宙里只生活着地球人。
“圣代”非常伤心,他刚想坐飞碟回到火星,忽然看见冥王星的大坏蛋来地球上抢劫了。他连忙奋不顾身地冲了上去,虽然他明白,以自己的力量是敌不过大坏蛋的,但为了地球上的人们,他冲了上去。
……
结果大家可想而知,两人同归于尽了。后人为了纪念这位大英雄和出生的伟人耶稣,把这一天定为“圣诞节”。
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和“圣代”的悲壮故事感动着一代代,也说明了一个真理:凡是为人类而献身的人,他将永远活在人们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