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成长的故事作文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多得就像漫天的繁星,数也数不清,但有一颗“星星”让我终身难忘。
有一次和妈妈逛商店的时候,看见许多小朋友在玩滑板,妈妈让我也去试试。我生性胆小,又怕痛。所以无论妈妈怎样劝说,我死活不肯。最后,妈妈看拗不过我就只好走了。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看见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小男孩在小区里滑着滑板,又帅气,又威风。引来了那么多的人在观看,神气极了!回家以后,我反而去恳求妈妈给我买一个滑板,妈妈爽快的答应了。
第二天妈妈就买来了滑板,我欣喜若狂,二话不说就和妈妈拎着滑板来到楼下练了起来。
刚开始,我滑到哪儿妈妈就跟到哪儿,一直扶着我,我也很安全。可是妈妈这次就不是这样了:她扶着我的手竟然松开了!我一看妈妈不见了心一慌,结果可想而知——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揉着摔痛的手和屁股,我大声吼道:“我不练了!”说着就气呼呼的往家里跑。
“胆小鬼,这点痛也受不了,还算什么男子汉?"妈妈在后面对我大声喊道。过后她又平静地对我说:”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在妈妈的鼓励下我走了回来,又继续练了起来。摔了一次又一次……终于,妈妈的手放开了,而我依然在滑!我激动得大叫一声:“我成功了!”
这虽然只是我成长道路上的一个小插曲,但是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