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秋天的作文
金秋时节,瓜果飘香,勤劳的农民伯伯又开始收割了。今天,我带领大家到农民伯伯的果园里参观一下。
一走进果园,香蕉的香味就扑鼻而来,那黄澄澄的香蕉就像一只只小船挂在枝头摇啊摇。苹果面带笑容地迎接着我们的到来,那红红的脸颊像一个个红灯笼。葡萄像一串串紫水晶吊在藤架上涨紫了脸看着我们。连橘子、柿子也你挤我碰地争着要农民伯伯把它摘下来。
农民伯伯看着满园的果子迫不及待地拿了个大篮子,一个又一个地摘苹果、一串又一串地摘葡萄、还有柿子、香蕉、橘子......哎呀!蓝子都满了。老婆婆、小花、小明赶快来帮忙,摘的摘、抬的抬,大家忙得不亦乐乎,顿时果园充满了欢声笑语。
秋天的果园真美啊!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