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秋天的作文
秋天来了。各位游客们,现在就跟我小黄导游一起来看秋天的图画吧!
首先我们来到了森林里。你们看,大树上金黄金黄的落叶,像蝴蝶一样飞舞到地上,给柔弱的小草盖上了一层金色的毯子。让人们也想钻到“毯子”里睡上一觉。大家再看,那边有一只熊在河里捉鱼,吃饱了就回树洞过冬,这是一幅好美的秋天的图画哦!
现在,我们来到了果园。红红的苹果像小灯笼,黄黄的梨像可爱的小套娃……许多香甜可口的水果都成熟了,你们是不是也想尝尝这些秋天的味道呢?
秋是一幅画,一幅印着美丽、忙碌、丰收的图画。下次有空,我再带你们去找春、夏、冬的图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