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秋天的作文
我爱百花齐放的春天;我爱蝉鸣蛙叫的夏天;我爱瑞雪纷飞的冬天;我更爱清风送爽的秋天。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爸爸带我去附近的银河公园散步。走进大门,首先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形态多姿的喷泉台,它是由许多小的圆形台阶交错组成的,当水流喷出时,从上而下,层层分散开,就像一个小瀑布,凉气扑面,给人的感觉特别美。绕过喷泉台,就是人工湖了。宽阔平静的湖面上,不时有三两只飞鸟轻盈的掠过,湖里有许多小鱼小虾,它们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好像是在跟秋天问好。走过湖面上的一座小桥后,进入眼帘的是一片小树林。树上的叶子已渐渐枯黄了,一阵凉风吹过,落叶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纷纷飘落在树妈妈的脚下。穿过树林,又是一个大喷泉池,四周种着一些菊花正盛开着,它们伸展着花瓣,好像“千手观音”一样。我不由得被这里秋的美景迷住了。
回到家里,我的心情久久没有平静下来,仍陶醉在那美好的秋色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