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秋天的作文
今天,我们要去果园瞧一瞧。
一进门,一股清爽的风迎面而来,让人舒心。你瞧,那黄澄澄的鸭梨,挂满了树枝,把它压得腰直不起来。摘下一个咬上一口,酸酸的,甜甜的种种滋味一起涌上心头。再往里瞧,灯笼似的小石榴挂满枝头,在绿叶的衬托下更加红艳。山楂隐藏在绿叶里,像个害羞的“仙女”。无花果也将丰硕的果实呈现在我们的眼前。青绿色的外皮,掰开一看,是粉白粉白的。尝一口,甜面不腻,清新面绵软。“书到用时方恨少。”这时才感到自已词汇匮乏,平常看的好词好句都去哪儿了呢?恰当的词语从眼前飞过,可就不知道用什么好。
要走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看见晚霞在天边挥舞着金黄的“画笔”时,我想对秋天说:“你是丰收的季节,是凉爽的季节,你是令人心醉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