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秋天的作文
孔圣华夏天哥哥走了,秋天姐姐在人们的期盼下,终于悄然而至,她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秋天到了景色也变了,夏天,太阳公公生气了,发出了毒辣的阳光,光照得我们睁不开眼,可是到了秋天姐姐的手里,她不是那么找别人出气,她是用凉爽的风吹拂着我们,令我们凉爽无比,不经意的一抬头,看到好多的落叶在天空翩翩起舞,就好像美丽的蝴蝶在空中起舞,美丽极了……
不仅如此,秋天还给了我们丰富的果实,我和奶奶来到了果园,看到了苹果已穿上了红袄,葡萄已经穿上了紫袍,我摘一个又一个,吃在嘴里如同吃着糖一样甜……
秋天真好,给了我们这么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