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200字作文
当她一来大这个学校,我就认定他一定是我最好的朋友,这应该是心理感应吧!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还扎着一根不长的辫子,圆圆的小脸蛋,他的身高算中等,今年大概15岁,比我大一岁,他是五年级转来的,他的性格属于外向,他的特长是语文和体育,他喜欢一些诚实、善良和温柔大方的女孩,它最看不惯的就是以大欺小的和那些自夸自大的女生。
每当我有困难的时候,他尽量的帮助我,每当我哭泣的时候,他会把我逗笑,每当我,没有勇气的时候,他鼓励我给我勇气和自信······无论我们做什么事情,都要经过对方的同意,如果我们提出一个意见行不通的话,还会另想办法,知道把事情解决。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我们会无意中说出相同的话,我想这应该就是朋友吧。我想现在你们已经知道她是谁了?他就是李晓风,他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