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秋天的落叶400字作文
自古英雄出少年,似水红颜惹人怜;今生无缘空悲切,来世再续未了情‘ 爱过了,心伤了,爱人的心碎了;有人留永远的伤,有人用一生相望, 你离开了我,当初都是我错,让你心都碎了;你在桥上看风景,我在 窗内看你,但你应该知道,你不在我身旁,我飞起来的时候又怎么会 方向,当记忆的线缠绕过往支离破碎,是慌乱占据了心扉;伴有你我 又怎么会孤独,不知你也是不是这样的。
秋天的童话,落叶的吻,当枯黄的叶子轻轻的滑过我的脸夹, 怎么会不勾起我对你的思念,后悔没有珍惜好机会, 是我的错,天空中只留下你曾经飞过的痕迹,你过去的气息; 想念的心,时刻不在,对你的爱,还是不懂, 石桥边,我独自一人,望着这河塘秋色, 悲凉的秋,想念的秋,渴望伊人,遥想伊人, 独自思念,秋天的落叶,落叶的吻,想念的季节, 我在遥想, 我在思念,有一天,我思念的空气在你周围被你呼吸, 知道曾经有一直在身后爱着你。
没有你的日子,我怎么会知道我飞的方向,有你日子才飞在最明亮的天空,
你是我翅膀和尾巴,有你才有了我正确的方向,你是我的天使,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