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落叶400字作文
我喜欢秋天,但我更喜欢那秋天的落叶。秋风扫过,树叶都纷纷从树上落了下来,像是下了一场“叶子雨”一样。
天上掉下了一片树叶,我把它拾了起来,原来是一片火一样红的枫叶。看!它多漂亮呀!就像一只小手。不,是为这美好的金秋鼓掌,把小手给拍的通红。虽然它看起来像锯子一样,但摸上去舒服极了!再看一看地上落得叶子,被风儿一吹,地上的枫叶像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一样。同时,又像一个小小的“枫叶龙卷风”,美丽极了!
我又细细看着银杏树树叶。这种叶子像一把小扇子一样,就像是大象的耳朵。我一直站在银杏树下,别说肩膀上,就连头上也全都是落叶了!银杏树叶也许是看见大地母亲冷了,就从树枝上纷纷的跳了下来,不一会儿,就用自己的身体织成了“棉被”盖在大地母亲的身体上。
一片柳树的树叶也在我的眼前飘落,它像一支头儿尖尖的小船。我刚要拿起这片落叶,又有好几片的柳树树叶落在了我的头上,我心想:“大概是这片柳树的树叶的兄弟姐妹们看见它落了下来,也赶快下来陪它的吧?”
“叶子雨”渐渐的下小了,这说明冬天快来了。我俯身拾了几片落叶,整齐的放在口袋中,心想:我希望下一个秋天能下一场更美丽的“叶子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