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秋天的落叶400字作文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非常喜欢秋天的落叶,特别是枫叶。
我家附近的小林子里全都是火红的枫叶,远远望去好似一团团的火,在同时燃烧。风一吹红艳艳的枫叶像火红的蝴蝶翩翩起舞,太阳光一照就闪着一片艳丽动人的红色波浪,又如被光照着闪闪发光的火红的长裙。走近一些,捡起了一片叶,我闻了闻,发现它的叶子散发着一股泥土的清香。在有许多枫叶落下来的时候,我们走在上面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好像在演奏着交响曲。
枫叶不仅外表漂亮,它那不一般的气质,挺拔的身躯,真是值得让我们学习啊!像战士一样,又好像在以它们那火热的热情,给人们带来欢乐!
我爱枫叶,它们无私奉献着。
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你在雪中更挺拔,风雪雨火都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