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天的落叶400字作文
火辣辣的太阳离我们远去,迎接我们的是一阵阵凉爽的秋风。
说到秋天,大家一定会想到凉爽的秋风,甜美的果实和美丽的叶子•;•;•;•;•;•;没错,我们今天的话题就是关于秋天叶子的。
要说我为什么喜欢秋天的落叶,那是因为落叶一片片落在土地上,再化为肥料,滋养着大树,他这奉献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一阵阵秋风吹过,一片片树叶落下,“沙沙沙”地铺满了大地。从远处看去,就像一张用绿、红、黄 三种颜色的毛线织成的地毯。金黄的银杏叶,火红的枫叶,泛绿的榕树叶•;•;•;•;•;•;每一片落叶都是那么的美,那么的显眼。他们都在等待着自己奉献那一刻的到来。
落叶无私奉献的精神多么像拼搏在各个岗位上的人们,他们默默无闻,认认真真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城市的建设,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无私地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却不记较自己的得失。让我们为这些舍己为人的人们送上一首诗:
叶,就在化碟飞去。
它感到落的辉煌,失的惬意!
叶,一切都不记较。
叶,不与谁争立锥之地。
它凭着一腔执著的追求,
度过有花有果的全部人生。
欣欣而来,慰慰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