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秋天的落叶400字作文
“返照入闾巷,忧来谁共语”泛黄的落叶,一片又一片落下;朦胧的月光,一缕又一缕飘香。儿时牵手的画面,就像时间的掌纹一样迷离。关于你的童话剧,帷幕稍稍拉开——
记忆相册,有些昏黄,几许馨香,几缕落寞。轻轻翻开,看见我们咬着棒棒糖,肆无忌惮地笑;看见我们骑着脚踏车去溜风;看见我们天真的勾勾手,许下美丽约定!或许那时候的我们都还小,还很幼稚。两颗心短暂的相依,却奔向了各自的终点。此时的我,站在原点回想,却看不到的是昨日的天空。
曲终人散,我用思念捕捉一个秋天的童话。那一片片旋而即逝的梦,从我眼前坠落。和你许下的约定,从指间悄悄滑落!
婵娟不语,任明人尽望;秋叶飘零,离恨深深。
“井梧摇落故园秋”。转眼,落叶又洒了满地。又是秋天,童年的好友,远在异乡的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