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秋天的落叶400字作文
我爱秋天的落叶
又到了落叶纷飞的季节,别人都喜欢春夏,而我却对秋天的落叶情有独钟。
我和小伙伴一起漫步在校园的林荫小道上,欣赏着秋天的落叶。一阵风吹过,片片落叶从空中慢悠悠地飘落,放一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到地上又仿佛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踩在金色的落叶“地毯”上,不时发出“沙沙”的响声,好像在演奏一首秋天的赞歌。在落叶中,唯独枫叶最夺人眼球,有着如火一般的热情,远远望去,像一把燃烧得正旺的火焰,给秋天的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银杏叶恰似一把把金黄的扇子,扇走了夏日的炎热。
望着漫天飞舞的落叶,我不禁想到“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想到这,我顿时对落叶产生几分憧憬之情。落叶落到土中,会为明年春天的花草提供养份,它这样牺牲自己,只为他人的精神是那么的可贵。
继续漫步在校园的小路上,尽情享受着秋天的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