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第一次学游泳200字作文
今年暑假,我八岁多了。妈妈同意让我去学游泳了!
今天,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游泳池一旁的培训班。一开始,老师先点了名,给每个人发了能浮在水面上的泡沫板,然后开始上课了。
我们首先学得是蛙泳时脚的动作,第一个动作是翘脚,老师说:“蛙泳时脚是用脚掌前进的,所以翘脚必须练好。”大家都觉得很简单,可是老师见我们腿不直,就叫我们压腿,压腿很难,不一会儿,大家就叫苦连天,老师这才叫停,进入下一个动作――
第一次游泳培训课结束了,我以为游泳很好学,但是,我却学得很辛苦。我想,做任何事都要吃苦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