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第一次学游泳200字作文
今天,我第一次去学游泳,我带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进了游泳馆,游泳池里已经有了许多人,有的已经游得很好了,在水中自由自在地变换着各种姿势,我羡慕地边走边看,一不小心脚滑了一下,“扑通”我跌入了水中,还好水不深,我立马站稳,水刚到我脖子呢,我那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游泳池里的水并不象我想像的那么冰冷,而是温温的。 教练先教我们怎么憋气,我第一次把头沉进水里时呛了我一口水,眼泪都呛出来了真难受啊!第一次不成功我就试第二次,我把双唇紧闭,鼻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把头沉入水中,我还把眼睛睁开看了看,水蓝蓝的,清清的。过一会儿我把头抬起来,教练夸奖我说:“你成功了。”我感到非常自豪。
教练又教了我们在水中如何保持平衡,大家都学得很认真,很快就掌握了许多基本方法。但我想:难的一定在后面吧,我要加油啊!我要学好游泳,长大去大海探索海洋里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