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第一次学游泳200字作文
妈妈说游泳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提高四肢协调能力,于是我也打算学会游泳。妈妈让大爸爸教会我游泳,还给我准备好了所有游泳要用到的东西。
大爸爸带我到了波特曼的游泳中心,当我换好泳衣后,大爸爸先是告诉我说三天一定要学会。他先教我在岸上打腿和划水,还没到水里,我已经觉得很累了。然后又叫我到水里,学习憋气,就这样折腾了很久,我已经喝了很多水了,看哥哥在水里欢快地游泳,我又想学会,于是又开始努力了。
这就是我第一次学游泳,累又有意义的第一次,我想我会坚持住,既然开始就一定要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