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天气多云
有一天,妈妈带我去学游泳。妈妈给我买好游泳圈和游泳衣,就去买门票。在路上还很兴奋,到了游泳馆门口我就害怕了。妈妈要带我进去时,我说:“可不可以下次来?我怕。”妈妈说这可不行,门票上都写了日子了。我就跟着妈妈进去了。一开始我还不敢下水,妈妈就让我坐在游泳池边看别人游。看了一会儿,我觉得游泳很好玩,就下了水。妈妈先让我在水里走走,再扶着我让我试着游。
过了一会儿,我觉得自己好像会游了,就让妈妈松开手自己游。我使劲用手划呀划,身子终于浮起来了。我高兴地喊:“妈妈!我浮起来了!”妈妈微笑着向我点头。回家的路上,我不停地嚷嚷:“身子怎么这么重啊?身子怎么这么重啊?”妈妈笑着说;“你可别忘了水是有浮力的哟。”学游泳太有趣了,我巴不得现在就又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