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第一次学游泳200字作文
终于到了学游泳的第一次。我和谢家开几乎同一时间到游泳馆。经过几分钟的全面武装后,我们来到教练那儿。因为是第一次,家长可以进入。
开始上课啦!教练教我们做热身。随着口哨声,我们做起来。教练还让我们用手指去碰脚趾头。“1·2·3·4·5·6·7·8·9·10·”当数到7的时候,我坚持不住了,就偷偷停了一下。
开始下水了!我一下水,裙子就浮了起来。这里的水并不冷,我就像一位仙女从水中冒上来。教练说:“同学们,我们准备学游泳,先学憋气。”大家纷纷议论开来。“静一静,静一静。请你们带好泳镜。”教练命令着,“来,深呼吸。”“呼——吸——。”“好,更我来做。深深吸一口气,马上把头埋到水里。”于是教练从高到矮的顺序,硬把我们的头按到水里。幸好我憋气时间长。可谢家开根本不行。后来,教练教我们蛙泳的动作。教练让我们试一下,谢家开当然不行。
下课啦!一小时过去了,看来一小时能学不少东西。游泳很好玩,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