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弟弟第一天上游泳课,早上7:45我们就到了游泳馆,看到有小朋友在换游泳衣,我和弟弟也迫不及待得把游泳衣换上了。8:20我们的游泳教练袁老师来了,我们赶紧集合,袁老师开始点名。点完名,教练就让我们排好队,跟他进了游泳馆,家长不给进去。 进去以后,教练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圈圈,然后带我们做了一会儿操,就让我们下到游泳池里了。今天我们只学了基本动作。教练让我们把头放在水里往前走,男生一边,女生一边,我们来玩拍水游戏。我们玩的很开心。 我觉得我们的教练非常好,他不光教我们游泳,还带我们玩,我们都很喜欢他,也非常喜欢游泳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