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环保500字作文
环保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如果人人都注重环保,这里的天会是蓝蓝的,上面飘着一朵朵奇形怪状的云朵;这里的水会是清清的,水下游着活蹦乱跳的小鱼。但是,如果不环保,在过去几年,几十年,地球将会变成什么样?我想,它可能会变成一个垃圾场:天不再蓝了;水不再清了;空气被污染了......想一想这样的环境我们怎么生活呢?如果我们还能生活,那地球上的动物,植物还能生活吗?下面我就说说白色污染的事情:
白色污染——塑料袋,饭盒等会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去年我国规定不再免费发放塑料袋,这条规定给了环保很大的帮助。
前几天,我和妈妈以及妈妈的同事一起去白云山旅游,我们到了那儿,在吃自带的午饭时,就边吃边把垃圾扔到随身携带的垃圾袋里。这样做保证了山不被污染,也给后来的游人提供了一个好的环境。我也这样做了,我以后不乱扔垃圾,给我们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如果每人都环保,哪怕就是不乱丢一点垃圾,这个地球将会更美好。我相信如果我们人人都注意保护环境,几十年以后,我们的国家将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国家,就像一个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