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推销员孙同丽,今天我要向大家推销这只玩具小熊,希望你们喜欢也希望你们能购买!
首先,这只小熊全身都是雪白的绒毛,而且这毛摸上去软软的,很舒服。圆圆的脑袋,长长的耳朵。大家看它的眼睛,你可能会觉得一部分毛挡住了眼睛不好看,但是,你瞧瞧如果把眼睛旁边的毛拿掉,不就成了斗鸡眼了吗?所以,这样是恰到好处的!它和小狗一样拥有巧克力般的鼻子,一张微笑的小嘴巴!
再看看小熊的衣服,穿着一件蓝色的连衣裙,最主要的是,这套衣服把小熊衬得更可爱!
人人都说:无论什么东西外表美没用,要内在美!这句话固然不错,但我们可看不到这只小熊的内心,看产品就得看作用!玩具小熊能陪人睡觉像个好妹妹。
我几分钟的话让你们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拨打电话:XXXXXXXXXXX抢购吧!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走过也可,路过也可,唯独错过不可!
育才一小五(4)班曾湘灵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大家好!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一套书,它的名字就叫《猫武士》,这套书共有三部。《猫武士》的作者是艾琳亨特。
第一部主要内容是说一只宠物猫进入了一片幽静的森林,这片森林早已有雷、影、风、河四个由野猫组成的族群在此生存了,它们为了生存,常常彼此竞争。宠物猫进了雷族,成了一名学徒,经过无数次学习,经过无数次挑战,最后他成了一位雷族的优秀领袖。一部曲共有六本,即《呼唤野性》《寒冰烈火》《疑云重重》《风起云涌》《险路惊魂》《力挽狂澜》。
第二部主要讲森林里的族群猫已经和平相处,但如今猫群的祖灵星发出了可怕的警告,所有征兆都将指向一名叫黑莓掌的年轻武士,预言中提到了其它几只猫,它们将担负起猫族兴亡的重任。雷族巫医炭毛得到了指示,唯有倾听午夜,才能得到解救。
第三部主要围绕着火星的外孙三只雷族的学徒发展来写的,他们分别是大哥狮爪,二姐冬青爪,三弟松鸦爪。这三只猫有着显赫的身世,他们是黑莓掌和松鼠飞的孩子,他们掌握着足可以与星族匹敌、甚至超越星族的力量
这本书好看极了,看了这本书,我懂得了什么是忠诚,什么是勇敢,什么是友谊,你想详细知道这本书的内容吧?那就请你快快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