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人的一生当中有很多难忘的第一次,作为拥有丰富情感的我也不例外。这种过程是辛酸的,但同时也是开心快乐的。
那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妈~妈一声清脆的喊声回荡在我空无一人的家里,我自知家里没人,变回屋写作业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已神功告成。我抬头一看,早已八点半了!我知道父母一般都八点回家,今天这么晚了还没回来,一定是有事耽搁了,于是我也就不抱有他们会回来这不切实际的期望了。咕~咕又到了御膳的时候了,我打开冰箱,结果......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一片空白。于是我决定亲自上厨-做一顿好吃的西红柿炒鸡蛋!
首先,我按妈妈平日的做法:砸开两个鸡蛋,放进碗里搅拌均匀。然后,切好西红柿,准备工作做齐了。开始!
我把气儿打开,放上锅,倒上油,等油好了之后,把西红柿倒进去,然后倒鸡蛋,用铲子炒炒翻翻,还有...恩...哦!放上盐,然后再翻翻炒炒,好了。大功告成了!叮铃-叮铃我打开门原来是爸爸妈妈回来了。
后来,我又让他们尝了我做的西红柿炒鸡蛋,他们说太好吃了,不过美中不足就是太咸了。
无论做什么都要尝试,哪怕明知自己完不成,也要闯一闯。你要坚信:自己的第一次永远是最好的!